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全力支持阿穆尼亚 丢球责任不能只怪门将
Henry3246 - 9/17/2010 12:4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看过了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出色的”赛季开局之后,阿尔塞纳·温格决定全力支持西班牙人。          阿森纳的门将问题在夏天还是个未知数,当时传闻不断,认为阿森纳正在物色新的一号门将。    尽管如此,新赛季镇守阿森纳龙门的依然是阿穆尼亚。可以说,这名33岁球员的表现近乎完美。   “我们的门将在夏天承受了许多压力,转会传闻非常多。”温格在本周四晚说到。   “他们的精神意志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不过,作为一名阿森纳球员,你就必须经受住这些。你要知道每个位置都可能发生人员变动——这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的门将们理解并且接受这个道理。”   “我相信我们拥有四名非常、非常出色的门将,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现在是首选,因为他的实力还有他接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实。从赛季开始,他回应挑战的方式绝对是非常出色的,这就是我为什么给他全力支持的原因。”   “有时,你很容易把失分的责任归咎于门将的失误。通常来讲,(球队在)每次丢球过程都会出现四、五次失误,而门将总是最后一环。”   “你可以去看任何一名门将,他们全部都会犯错误。”
luzi17 - 9/17/2010 1:09:00 PM
看样子是不买了
dzanglin - 9/17/2010 1:33:00 PM
法布支持老乡阿穆尼亚,boss 在安抚法布,安抚阿穆,更在和法布做交易。
iceupzhang - 9/17/2010 1:44:00 PM
阿穆尼亚总是在你希望的时候给你个大的失望
leems - 9/17/2010 1:45:00 PM
“我们拥有四名非常、非常出色的门将”……:default3: 所以我们压根不需要买门将!!
ajew - 9/17/2010 2:02: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9-17 13:45:00 发表 “我们拥有四名非常、非常出色的门将”……:default3: 所以我们压根不需要买门将!!
如果我们一次能把四个都派上去的话.....
yytlove - 9/17/2010 2:26:00 PM
阿穆尼亚踢中卫吧
小克 - 9/17/2010 2:34:00 PM
我看好阿穆尼亚的未来,门将33岁还会有很好的成长 阿穆尼亚从西乙的门将,到从莱曼手上上位,本来就是奇迹 从目前看来,表现很好,意志更加坚强啦
Junior.Xu - 9/17/2010 3:07:00 PM
一切都合情合理,这都是在转会期过了后法布和BOSS的发话,稳定阿姆的情绪而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7/2010 3:09:00 PM
随便您哪。
Bergy - 9/17/2010 3:30:00 PM
不再寻觅新门将了么?!:default11:
pires84917 - 9/17/2010 4:09:00 PM
打打车子就知道他有多水了,不丢球是奇迹
nainaijie - 9/17/2010 4:25:00 PM
阿穆比西岗好,西岗比森头好,森头和司机差不多 我比较的是衰的程度
Ars.havin - 9/17/2010 4:54: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9-17 16:25:00 发表 阿穆比西岗好,西岗比森头好,森头和司机差不多 我比较的是衰的程度
顶!!!
钟爱枪手 - 9/18/2010 9:59:00 AM
阿木狗屎远真好: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9/18/2010 12:25:00 PM
这都场面话,作为教练当然要相信现有球员,不相信又能怎样,其实心里都明白。
bcw - 9/18/2010 1:50:00 PM
等到冬季就知道了。。。。话说冬季买入施瓦茨的概率很大  跟査马克一个道理 先升温 再降温 最后轻松拿下
ajew - 9/18/2010 3:49:00 PM
个人觉得这种情况下 还追施瓦泽干嘛 能比阿木好到哪里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全力支持阿穆尼亚 丢球责任不能只怪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