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当前的主力阵容配备
嬴政枪手 - 9/18/2010 10:23:00 AM
4-3-3阵型 锋线——查马克:一直很喜欢这种类型,长得像阿凡达里的纳美人,力量、头球、跑动、团队意识俱佳,发挥稳定...简直就是为我厂量身定做的......        本特纳就甘心做替补吧 两翼——沙皇:左翼非常适合他,突破、反击、传球极为犀利,左翼的一把尖刀,而且很多时候,都能插入强敌的胸膛!我喜欢这种遇强则强的悍将;沃尔科特:右翼的新主人,等待了多年,终于还是开窍了,人的成长还真需要一些打击,他的速度、突破、内切,射门准头也上来了,与左翼的沙皇相得益彰......            范佩西即使复出,也丝毫撼不动查马克的位置,即使在左翼,也只能是沙皇的替补;纳斯里也是很不错的,带球突破、传球都不错,只是遇到蜕变后的沃尔科特,也得委屈一下了,中场万金油,准备随时替补吧... 中场——小法:球队的灵魂,无论是组织调度、妙传助攻,还是直接得分,还有领导力,我们的小法简直就是万能的,再留两年,让巴傻YY去吧,8000万都不卖...威尔谢尔:未来的灵魂,英格兰不世出的天才,比斯科尔斯更有灵气,只有他才能读懂小法的心有灵犀,只有本土核心,才能凝聚人气以及裁判、舆论的广泛支持,注意控制节奏,不要过于速成,实在是担心在U21和英格兰队,两边当差会重蹈我靠的覆辙...            罗西基:很喜欢他那种大气、简练、快速、犀利的中场指挥官风格,只是可惜,伤病无情啊,希望球队需要的时候,就有他的贡献...拉姆塞:希望复出后,能更上一个层次,祝福他... 后腰——宋:宇宙宋这种人才,是我厂最需要的,不怕脏、不怕累、兢兢业业,球风朴实,我很喜欢........        迪亚比:向后腰转型吧,先从心态开始,这才是最适合你的位置.....德黑子:怎么说你好呢,你的敬业态度还真不错,偶尔也能踢出世界波的远射,作为替补无可非议,希望教授能少点个人偏好... 边卫——吉布斯:虽然还不成熟,但同时也在成长,为什么选他?一是因为是英格兰人,我厂还是要多几个本土的,二是对克里希这种经常短路的神经质的球员实在是不放心;萨尼亚:发挥稳定,勤勉踏实,防守稳健,偶尔还可以助攻一下,比较满意,希望再提高下传中水平........        克里希:要么替补,要么趁价钱好,尽快卖出;所以不太理解,为什么要放走特劳雷......埃布:万金油,右路、左路、中场,我喜欢他的笑,这种情绪对球队很好,特别是在替补的位置上,还能保持这种笑,仅凭这一点,我顶他! 中卫:维尔马伦:我最欣赏这种硬汉的风格,防守稳健、硬朗,踢球聪明,很少犯规,很少伤病,还是带刀型的,精神品质是球队未来队长的人选....科斯蒂尔尼:不是很了解,但相信法甲的最佳不是浪得虚名的.........     乔鲁:年纪轻轻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伤病,而且经常是长期养伤,早点好吧,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还是需要替补一下的......斯奎拉奇:希望他的经验能在关键的时候,帮助球队挺过难关... 门将:主力暂缺:如果我是教授,我会不惜血本,找来一个强悍的门将,无论是吉文,还是诺伊尔....        阿穆:不错的人,但真的不适合做主力,替补可以养到退役.....    曼诺内:第二替补,年轻人的那股信心,很不错,希望有机会表现....
嬴政枪手 - 9/18/2010 10:28:00 AM
球队的中轴线——查马克——小法——维尔马伦——门将待缺
嬴政枪手 - 9/18/2010 10:32:00 AM
主力阵容:                 查马克         沙皇         沃尔科特                 小法          威尔谢尔     宋 吉布斯  维尔马伦  科斯蒂尔尼  萨尼亚                暂缺
queeten - 9/18/2010 10:54:00 AM
很难讲主力阵容是什么。应该是一套15~16人的固定轮换阵容。这些人之间只有风格打法的差异,没有实力之间的本质区别。纳斯里罗JJ迪亚比小德各有所长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用法。我相信温格心目中有的不是11个人的阵容,而是15~16个人的轮换。
天人五衰 - 9/18/2010 12:01:00 PM
过了 jack和我靠还是要经过锻炼 现在否定范范还早 伤愈了他还是主力
埃布埃 - 9/18/2010 2:26:00 PM
威胁、吉布斯、K6这些人的存在,只能说我们的阵容厚度有了一定的提高。 主力么?小威胁比莫扎特差得可不止一点点。。其实包括查马克在内都还需要相当的考验。。。
ajew - 9/18/2010 3:43:00 PM
威胁暂时还不能委以重任 中场除了小法还需健康的jj打理 这个赛季希望阵容厚度加深的前提下 能有健康的轮换 不要又到后面崩盘 such as 。。。。。萨尼亚你让埃布替你打一会要死啊:default32:
红色火枪手 - 9/18/2010 5:58:00 PM
范佩西回来后,应该是442,                                      要不就是  4231:         范佩西       沙马和                                                                范佩西 (沙马和)                                             阿沙文     法布    宋      沃尔科特                 阿沙文 (罗斯基)        法布         纳斯里(罗斯基、迪亚比)     沃尔科特               克里希    威尔马伦     克斯切尼    沙尼亚                                       宋 (德尼尔松)                    阿穆尼亚                                                克里希             威尔马伦                克斯切尔尼                 沙尼亚                                                                                                        阿穆尼亚
红色火枪手 - 9/18/2010 6:01:00 PM
范佩西回来后,应该是442,                                      要不就是  4231:         范佩西       沙马和                                                                范佩西 (沙马和)                                             阿沙文     法布    宋      沃尔科特                 阿沙文 (罗斯基)        法布         纳斯里(罗斯基、迪亚比)     沃尔科特               克里希    威尔马伦     克斯切尼    沙尼亚                                       宋 (德尼尔松)                    阿穆尼亚                                                克里希             威尔马伦                克斯切尔尼                 沙尼亚                                                                                                        阿穆尼亚
活着为什么 - 9/18/2010 6:59:00 PM
杀马赫还不具备范范的传球能力
嬴政枪手 - 9/18/2010 7:23:00 PM
范佩西不具备中锋的素质,他有头球么,他有身体么,他有强悍过么...范佩西最适合的位置是4-4-2中的小前锋...绝不是4-3-3的中锋
bcw - 9/18/2010 7:51:00 PM
看过描述  觉得我们中前场绝对是完美的
嬴政枪手 - 9/18/2010 8:52:00 PM
同意楼上的观点... 另:本赛季教授为什么经常让威尔谢尔打首发,肯定是想培养做小法的接班人...年轻人足球智商这么高,给点机会进步就很神速,有中前场这么多大哥罩着,威尔谢尔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Ars.havin - 9/18/2010 8:56:00 PM
现在这个中前场的阵容可以说是很完美了。无论是厚度还是球员特色来说,都很不错。但是后防嘛。唉。。。。
johnchen01 - 9/18/2010 11:47:00 PM
看完之後心裡還是很涼
yamap_anny - 9/19/2010 12:13:00 PM
还配备什么啊,现在厂子就是谁没伤谁上
pires84917 - 9/19/2010 12:35:00 PM
没伤我们就是天下第一,不过完整的阵容这是不可能的
Junior.Xu - 9/19/2010 1:24:00 PM
威尔谢尔还是太嫩,迪亚比靠谱点
小克 - 9/19/2010 1:33:00 PM
天下第一是FM执教吗?
stussy574 - 9/19/2010 3:50:00 PM
还主力配置......有那么一天吗我们...打不过两三轮就伤一个下去了...
henryliu - 9/19/2010 5:16:00 PM
你见过不轮换的主力配置嘛
钟爱枪手 - 9/21/2010 12:54:00 PM
无语啊,现在我厂能上场的又有多少人能,接下来的比赛那么密集,说不定要从2线再提拔人过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10 1:08:00 PM
WILSHERE不应在对付英超那些强硬球队里首发.
嬴政枪手 - 9/21/2010 3:29:00 PM
我厂的伤病的确是多了一点,有必要检讨下队医...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当前的主力阵容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