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clichy,大家都懂的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19/2010 2:29:00 AM
rt 大家都懂的
ajew - 9/19/2010 2:30:00 AM
他救了一个球回来 算even了
LOVE阿仙奴 - 9/19/2010 2:31:00 AM
其实C22的解围是没错的,可惜打在自己人脚上。: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9/19/2010 2:32:00 AM
1分不错了~~~
Junior.Xu - 9/19/2010 2:33:00 AM
短路王。。。除了体力好点没什么优点
蓝色 - 9/19/2010 2:34:00 AM
超。。好像说阿木补救的那个头球,和对方争顶的就是这个傻B,又他妈在对方身后
老妖 - 9/19/2010 2:35:00 AM
救的球谁站在那都能救
Noriping - 9/19/2010 2:44:00 AM
他救的那球根本就没威胁,那球不顶就出底线了,偏的有30厘米吧
钟爱枪手 - 9/19/2010 10:45:00 AM
你们还想怎么样啊
johnchen01 - 9/19/2010 10:47:00 AM
懂的
boss - 9/19/2010 10:55:00 AM
懂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9/2010 10:57:00 AM
KOS6有问题吧, 那球他应该去抢位,守对方的本特,但他是和CLICHY站在一起.. CLICHY这球最后是腿软了,再大力一点可能结果不一样.明显最后大家体能都透支了. 温格赛前没有轮换的问题..
Henry3246 - 9/19/2010 10:58:00 AM
小法下场以后全队都打得很差 这结果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
xlfour1 - 9/19/2010 11:09:00 AM
只能说克里奇和科尔比还有一段差距。。。
denniscui - 9/19/2010 11:22:00 AM
哈哈,你不要,别的队都想要!
玻璃筷子 - 9/19/2010 11:26:00 AM
威尔马伦打做后卫巴!
小克 - 9/19/2010 11:56:00 AM
懂个鸟,你不就说这么句烂话,组织大家人身攻击吗 心理太阴暗了
Eazzy - 9/19/2010 12:00:00 PM
楼上你想刷版么?还附带人身攻击
ajew - 9/19/2010 12:17: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9-19 10:58:00 发表 小法下场以后全队都打得很差 这结果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
小法下去以后开始烂 宋下去以后开始好
Pryce - 9/19/2010 12:26:00 PM
那脚解围有问题吗?往禁区前面踢?往他后面踢?往球门方向踢?还有人提到该往底线方向踢,我看了都笑了。 如果你说他之前有几个解围短路造成对方有传中机会,很傻很克里希,我赞同;但如果说他的解围有问题,我不赞成。
小克 - 9/19/2010 12:31: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9-19 12:00:00 发表 楼上你想刷版么?还附带人身攻击
刷版? 你不爽就明说,有意思吗
pires84917 - 9/19/2010 12:41:00 PM
枪手没几个有血性的,克里希算一个,连他都脑残,其他统统是脑残
junichi - 9/19/2010 12:58:00 PM
其实还好了~
飞毯 - 9/19/2010 5:23:00 PM
克里希不是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了,也不是光在阿森纳出错。 如果你要说他没有责任,那只能说你对他太膜拜了。
iceupzhang - 9/19/2010 9:44:00 PM
这场还不错
行云流水 - 9/20/2010 6:14:00 PM
失球算在克里希头上??? 我虽然对克里希一直也有一定的成见,但这次这个 有点牵强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clichy,大家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