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19/2010 2:29:00 AM
其实最后这丢球不完全是C22的错吧,他解围是正当反应,被K6挡了一下,才会给Bent机会的
最郁闷的是JJ和小法,小法以伤换大RP的进球,加上JJ挥霍掉N8创造的点球,这两兄弟才郁闷呢!
henryz - 9/19/2010 2:29:00 AM
克里希正常表现很不错了,最后不能怪他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30:00 AM
不怪克里希
首先怪裁判,下半场明显在给桑德兰找平衡
其次罗西基罚丢点球不得不说。。。
表扬两个中卫
mengxianteng - 9/19/2010 2:30:00 AM
德尼尔森就TM是个毒瘤!谁再挺他绝对是脑子被驴舔过的!
Junior.Xu - 9/19/2010 2:31:00 AM
太窝火了。。。受不了,双后卫这场不错
ajew - 9/19/2010 2:31:00 AM
娘的 年年黑猫身上失分 不爽的要死啊
fly - 9/19/2010 2:31:00 AM
失球不能怪克里希吧,解围被挡,RP爆发是要还的:default6:
stussy574 - 9/19/2010 2:31:00 AM
摸摸JJ.....下半场打得算不错了....阿木也超水平发挥...
比起上季来到光明球场..输1比0..全场迷失..算有点步了~
zero - 9/19/2010 2:32:00 AM
正常后防不错,球一直在天上飞,完全不在自己节奏,控不住,但罚下一人后,全队表现很团结,最后被追平,很不值,裁判有很大问题
tomleong577200 - 9/19/2010 2:32:00 AM
K6....................:default6: :default1:
老妖 - 9/19/2010 2:34:00 AM
克里希全场三次被过掉,萨尼亚三场都不会被过一次!妈的
fimp - 9/19/2010 2:37: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9-19 2:30:00 发表
德尼尔森就TM是个毒瘤!谁再挺他绝对是脑子被驴舔过的! |
你也别怪他,他本赛季连出场机会都没有,更别提首发了。临时上来救场,能这样表现,我觉得也OK的。
fimp - 9/19/2010 2:39:00 AM
原帖由 老妖 于 2010-9-19 2:34:00 发表
克里希全场三次被过掉,萨尼亚三场都不会被过一次!妈的 |
同是边后卫,但他们俩的防守风格完全不同。
克里希喜欢扑抢,或者是在对手传球到目标点前,依靠他的速度在接球队员触球前就断掉或者解围。
萨尼亚不扑的,他是依靠身体比较结实,黏住对手死缠烂打后断球或解围。
ajew - 9/19/2010 7:3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19 2:39:00 发表 原帖由 老妖 于 2010-9-19 2:34:00 发表克里希全场三次被过掉,萨尼亚三场都不会被过一次!妈的 | 同是边后卫,但他们俩的防守风格完全不同。克里希喜欢扑抢,或者是在对手传球到目标点前,依靠他的速度在接球队员触球前就断掉或者解围。萨尼亚不扑的,他是依靠身体比较结实,黏住对手死缠烂打后断球或解围。 |
对 克里希断球就一锤子买卖
就一剑 - 9/19/2010 8:29:00 AM
k6的霉运还没过呐。。。。
bli1979 - 9/19/2010 8:51:00 AM
jj确实郁闷希望他不要太自责早日进球才是。
bcw - 9/19/2010 9:07:00 AM
罗JJ 表现很好了 虽然踢飞点球 但是贡献相当于一个球
bcw - 9/19/2010 9:07:00 AM
德尼尔森最烂 替补上场 本来是个不错的战术换人 但是这厮懒猪一个 慢腾腾的跑。慢腾腾的跑也就算了 还等来一个半场反击的机会 这时候是个SB都知道要 带到角球区磨蹭时间 这个SB就直接射了 你TMD找状态能不能另挑一个时间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9/2010 9:12:00 AM
Kos6虽然表现好,
但他是霉人,象SENGDEROS一样,今季失球都与他有关,
再加上霉的CLICHY,双霉.............以后后防还会出现很多次这种莫名其妙.
极其同意某同学,一周三赛居然一个轮换都没有,严重BS温格,起码边后卫可以轮换一下吧,
CHAMAKH最后都跑不动了,WILSHERE开始有无数失误.
另外,为什么球会飞来飞去,因为我们两边路防守给了人家出球空间.
SAGNA和CLICHY加上需要边路协防的人要被严罚.
SAGNA越来越烂......
极度恶心NASRI的踢球方式了.他真是个娘们,一触球他妈的都要带几分钟.他可以说,我带球象李毅了.
镜头交代的是DENILSON和NASRI争罚点球,为什么出现的是ROSICKY?自己想杯具罢了,要考虑自己的命中率嘛,这个赛季有多少次打飞机了?
温格作为一个领队,比赛中连自己紧张都木了想法..鸟心理素质...
FABREGAS在场下面色很难看,
这场比赛,大家都付出了120分的力量,守不到最后,严重伤了士气,............最大的杯具........
裁判的红牌,TMD是凭印象的,SONG的小犯规太多,表再表现出不满了,
在禁区前铲跌WILSHERE和CHAMAKH为什么木有黄牌?
漫步者 - 9/19/2010 9:41:00 AM
最郁闷的不是他们,最郁闷的是我们。
他们才没有我们在乎每一场比赛的失利呢
钟爱枪手 - 9/19/2010 9:42:00 AM
个别的指责是不合理的,少大一人还踢的井井有条,这是很难得的,希望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default1:
pires84917 - 9/19/2010 10:09:00 AM
两个离奇的进球
ajew - 9/19/2010 10:27: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9 9:07:00 发表
德尼尔森最烂 替补上场 本来是个不错的战术换人 但是这厮懒猪一个 慢腾腾的跑。慢腾腾的跑也就算了 还等来一个半场反击的机会 这时候是个SB都知道要 带到角球区磨蹭时间 这个SB就直接射了 你TMD找状态能不能另挑一个时间找 |
三德子进的球都这种 进了我们无话可说 不进。。。。
boss - 9/19/2010 11:24:00 AM
好像温格比较喜欢小法和纳斯里的组合。。然后可以把罗西基罚飞点球理解为鸭梨很大吗?:default9:
玻璃筷子 - 9/19/2010 11:27:00 AM
每场都丢球,真的期待丢38球能夺冠的奇迹吗?
htom - 9/19/2010 12:00:00 PM
中后卫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不知道对阵强力中锋会如何
点球太可惜了
henryliu - 9/19/2010 5:21: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9 9:07:00 发表
罗JJ 表现很好了 虽然踢飞点球 但是贡献相当于一个球 |
但比赛看的还是结果啊!成败论英雄!
十年冰王子 - 9/19/2010 5:28:00 PM
除了罚丢点球,JJ表现很OK,少一人的情况下还是控制住了中场。
飞毯 - 9/19/2010 5:29:00 PM
克里希在禁区里如果不清楚身边怎样的,那就直接可以提出底线给对方角球。明摆着后面全是人,要么大力踢高球解围,要么给角球,这样处理球很容易被反弹回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