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 9/19/2010 2:29:00 AM
在70几分钟的那球头球回传是出自谁的头,科斯切尼?斯圭拉奇?还是其他人?:default9:
唉,JJ的点球宴客已经预示了会被追平~~居然发生跟MU一样的杯具:default8:
ArsenalTiti - 9/19/2010 2:33:00 AM
三德子的回传~~
stussy574 - 9/19/2010 2:34:00 AM
运气进球....点球不进....还怪谁呢..1分..不错了...车子最开心了~
老妖 - 9/19/2010 2:35:00 AM
德尼尔森回传
ajew - 9/19/2010 2:35:00 AM
祈祷另外曼车失分吧:default11:
gkgly - 9/19/2010 2:36:00 AM
我日。。。。。。。。。。。。。。。那情况回传个毛啊。。。。。。。。:default8:
蓝色 - 9/19/2010 2:38:00 AM
克里希。。。三德子。。2个炸弹
EX2000 - 9/19/2010 8:31:00 AM
最后一秒搭错线
bcw - 9/19/2010 9:08: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9-19 2:38:00 发表
克里希。。。三德子。。2个炸弹 |
完全同意
bcw - 9/19/2010 9:09: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9-19 2:38:00 发表
克里希。。。三德子。。2个炸弹 |
一个没头脑 一个不高兴
钟爱枪手 - 9/19/2010 10:00:00 AM
其实德尼尔森踢的挺不错的,最后失误,哎,无语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henryliu - 9/19/2010 11:58:00 AM
还记得小德子在中场横传小威胁被断伐,直接面对中后卫
queeten - 9/20/2010 12:43:00 AM
德尼爾森的錯誤在于最后攻到前場不應該遠射了,應該控制住球。克里希最后解圍那一下有啥問題,換成任何人都會這樣做的,運氣差了點罷了。
ajew - 9/20/2010 7:11:00 AM
原帖由 queeten 于 2010-9-20 0:43:00 发表德尼爾森的錯誤在于最后攻到前場不應該遠射了,應該控制住球。克里希最后解圍那一下有啥問題,換成任何人都會這樣做的,運氣差了點罷了。 |
他在赌 进了就牛逼大了 没进也不一定会怪他
roger663 - 9/20/2010 11:1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9 9:09: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9-19 2:38:00 发表
克里希。。。三德子。。2个炸弹 |
一个没头脑 一个不高兴 |
严重同意
bcw - 9/20/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9-19 10:00:00 发表
其实德尼尔森踢的挺不错的,最后失误,哎,无语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
小德子 不把球带到角球区 而是选择自己草率打门 就凭这一点 他就是个混蛋。。。
行云流水 - 9/20/2010 6:15:00 PM
当罗西基站在点球点的时候
我就有种说不出的预感
10秒钟后,应验了
fly - 9/20/2010 11:55:00 P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0-9-20 18:15:00 发表
当罗西基站在点球点的时候
我就有种说不出的预感
10秒钟后,应验了 |
当时在场上我觉得可以去踢这个点球除JJ就纳斯里了,查马克就算了,始终觉得他用头比用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