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0最后时刻被翻盘这种情况在阿森纳身上高达70%
蓝色 - 9/19/2010 2:33:00 AM
超你妈。。老是想说再看阿森纳的比赛老子就是瓜的 年年如此。。每年都是最后时刻被长传冲吊最后一分钟进球。。1:0最后时刻被翻盘这种情况在阿森纳身上高达70% 看了毛。。。只要1:0,一看对方打冲吊就晓得肯定完蛋
gkgly - 9/19/2010 2:34:00 AM
我日。。。。。。。。。。我也看了不少这种球 这种球最闹心了。。。。。。。。。。。。太悲剧了。。。。。。。。。。我靠
fly - 9/19/2010 2:34:00 AM
其实有看MU打埃弗顿那场,这场算什么~~~:default7:
gkgly - 9/19/2010 2:35:00 AM
原帖由 fly 于 2010-9-19 2:34:00 发表 其实有看MU打埃弗顿那场,这场算什么~~~:default7:  
我日。。。。算心里平衡点了。。。。。。。。。。。。
ajew - 9/19/2010 2:37:00 AM
原帖由 gkgly 于 2010-9-19 2:35:00 发表
原帖由 fly 于 2010-9-19 2:34:00 发表 其实有看MU打埃弗顿那场,这场算什么~~~:default7:  
我日。。。。算心里平衡点了。。。。。。。。。。。。
关键是 老子没看~!!!
蓝色 - 9/19/2010 2:37:00 AM
MU打埃弗顿那场。。在曼联身上发生概率是多少 阿森纳这种球我看的太多太多了。。每年都有好几场。。都是最后一分钟对方长传冲吊,然后完蛋
fly - 9/19/2010 2:38: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9-19 2:37:00 发表 MU打埃弗顿那场。。在曼联身上发生概率是多少 阿森纳这种球我看的太多太多了。。每年都有好几场。。都是最后一分钟对方长传冲吊,然后完蛋
那你应该很习惯:default15:
囤萍之恋 - 9/19/2010 2:39:00 AM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的确是很郁闷...!
蓝色 - 9/19/2010 2:40:00 AM
习惯个鬼。。。一次比一次火大 每年都希望这点能有改进。。今年后防大动作。。本来很报以希望的
老妖 - 9/19/2010 2:41:00 AM
只想骂娘 操。。。。。。。。。。
蓝色 - 9/19/2010 2:41:00 AM
为什么阿森纳是领先后最让人不放心的球队?为什么我喜欢的是最让人不放心的球队? 折磨啊。。。。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42:00 AM
曼联本赛季两次了,我们才一次 看开点吧。。。我们连续n个赛季似乎是最后10分钟进别人球最多的球队了:default10:
fly - 9/19/2010 2:4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19 2:42:00 发表 曼联本赛季两次了,我们才一次 看开点吧。。。我们连续n个赛季似乎是最后10分钟进别人球最多的球队了:default10:  
就是!看开点!曼联那两场我都有看直播,所以这季才这次,还好吧!看开点!没必要火大!:default15:
怪兽叔叔 - 9/19/2010 2:46:00 AM
反正我是不看好阿森纳打客场
活着为什么 - 9/19/2010 2:49:00 AM
最后一个球还不是长传打到禁区里德
gkgly - 9/19/2010 2:5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9-19 2:46:00 发表 反正我是不看好阿森纳打客场
唉。。。怀念起0304客场王啊。。。。。。。。。。。 当时反击太犀利了。。。。。。。。。。。。:default11:
怪兽叔叔 - 9/19/2010 2:53:00 AM
真羡慕巴傻的球迷,巴萨打客场貌似都很轻松,而且控球率超高的。。。。咱们不是山寨巴萨,我估计巴萨的球迷对此很不屑。。。
了不起的Baros - 9/19/2010 10:42:00 AM
进入伤停补时 就一直用牙咬着手指在看,心里想着,千万别啊 千万别啊 结果还是失神, 这他妈就不是偶然!!!
johnchen01 - 9/19/2010 10:48:00 AM
大家都不爽
denniscui - 9/19/2010 11:02:00 AM
习惯了,不能总是勃起的!
剑心23 - 9/19/2010 1:36:00 PM
也难怪别人叫我们是小孩子,年年都是犯同样的错误,而且都是那么惊人的相似。。。
Junior.Xu - 9/19/2010 4:53:00 PM
:default6: 西甲竞争力合英超没法比,上半场如果被进个1比1结束也就算了。。。关键 是94分钟被进
henryliu - 9/19/2010 5: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9-19 2:42:00 发表 曼联本赛季两次了,我们才一次 看开点吧。。。我们连续n个赛季似乎是最后10分钟进别人球最多的球队了:default10:  
那是,那是正负抵消,明年再来
tomcat - 9/19/2010 5:27:00 PM
我们最后10分钟就得多 也丢了不少了
飞毯 - 9/19/2010 5:31:00 PM
要淡定,我厂是早早10人打11人啊,还是客场。
westenstar - 9/19/2010 5:37:00 PM
其实一句话,后防不稳,赛季无望,看看那些夺冠队伍每支球队后防虽说不是没有过失但人家起码稳定,不会时时让人揪心,有人说那场曼联被连进两球,我们这场算什么,但人家不那种情况会是不是发生吗?输球了,被逼平了要真正的想想失误,该怎么解决,而不是哀叹运气不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1:0最后时刻被翻盘这种情况在阿森纳身上高达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