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6:0到1:1
老妖 - 9/19/2010 2:40:00 AM
几乎每次大胜后就会造冷!!!是规律还是宿命?我厂球迷淡定,类似今天的情况以后还会有,改变不了。
gkgly - 9/19/2010 2:42:00 AM
RP论?,,,,,,,,,,,,,,,,,,,,:default8:
钟爱枪手 - 9/19/2010 10:31:00 AM
这是人手不够,你以为个个都是铁打的,7天踢3场,不累死才怪: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6:0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