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腹便便,不是好货!
一枪毖命 - 9/19/2010 2:41:00 AM
本来下半场不准备看的,后来上床睡不着,索性看完吧。 再细开电脑,宋下去了。 心想,恩,看看我厂防守如何。 沙皇没带射门靴,飞机老是打。 纳斯里平淡无奇,少一人时几次小范围配合,盘带还行。 不用说,坛子肯定有人骂罗JJ,我看罚点球前,对方守门员左右的移动,和杜德克有的一拼。。。还是影响到了JJ,最后想发力,部位没吃正,飞机了。 JJ在场上的串联还是不错的。 话说,我靠的受伤还是让我很怀念的。 最后,点下题。bs下裁判,大腹便便,一看就是公款吃喝,被桑德兰的公关部拿下了。。。。 睡觉了,明天有考研讲座,还是要以江山社稷为重的。。
一枪毖命 - 9/19/2010 2:43:00 AM
忘了说了,宇宙宋,上半场有几脚球传的真给力!:default2:
老妖 - 9/19/2010 2:43:00 AM
沙皇这场就是垃圾
怪兽叔叔 - 9/19/2010 2:48:00 AM
全部都垃圾了,上半场被压着打,连射门的机会都没有
ajew - 9/19/2010 7:17:00 AM
感觉都不怎么埋怨jj当然 能进就更好了 现在沙皇梦游时间越来越多 n8后面的表现让大家不用往死里黑 看犯规比就知道裁判多黑了
钟爱枪手 - 9/19/2010 10:27:00 AM
连续踢了还几场,状态难免下滑,而且又是做客,你们分析问题应该全面一点,动不动就垃圾,真无语: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htom - 9/19/2010 12:22: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9-19 10:27:00 发表 连续踢了还几场,状态难免下滑,而且又是做客,你们分析问题应该全面一点,动不动就垃圾,真无语: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需要顶的,不过爱之深,责之切. 心情也可以理解
yaaaaa - 9/19/2010 4:20:00 PM
这场裁判的判罚给个中立的球迷说下,看是不是对我厂很不利的,黑猫的黄牌都是不得以才给的,能不给就不给,虽然我厂这场球被他们压制的很死,但是这个是在裁判的帮助下才建立起来的,他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贴身”防守
ajew - 9/19/2010 4:26: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9-19 16:20:00 发表 这场裁判的判罚给个中立的球迷说下,看是不是对我厂很不利的,黑猫的黄牌都是不得以才给的,能不给就不给,虽然我厂这场球被他们压制的很死,但是这个是在裁判的帮助下才建立起来的,他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贴身”防守
这种球队就这样 哨子严一点就6比0 吹成这样 换做往年 已经输球
Junior.Xu - 9/19/2010 4:49:00 PM
这场本队该骂的就克里希和德尼尔森,其他人表现都算不错了,特别是下半场
行云流水 - 9/20/2010 6:25:00 PM
沙皇这么下去今年估计得走了,状态平庸,还偶尔管不住自己的嘴 难办........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腹便便,不是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