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这个裁判的红牌救了阿森纳,没这张红牌阿森纳就输了
Noriping - 9/19/2010 2:58:00 AM
阿森纳上半场的表现真是一团糟,毫无斗志,这气势就摆明是要被逆转的 但是下半场刚开场裁判出的红牌给了阿森纳当头一棒,这之后阿森纳反而踢得不错了:球能控制住了,球不再在阿森纳禁区前飞来飞去了,阿森纳也可以进攻到对方禁区内了 因为这张红牌让阿森纳球员从梦游中清醒了过来,集中了注意力,增强了斗志,所以阿森纳队员踢的反而更好了 就好比大冬天里一个即将要在大马路边睡梦中冻死的乞丐,这时候一个流氓突然窜出来把乞丐踹醒 这反而救了他
4ever_gunners - 9/19/2010 2:58:00 AM
牵强
Noriping - 9/19/2010 3:02:00 AM
非要说裁判成心黑阿森纳,他绝不会把希望寄托在最后10几秒的补时上来完成,之前机会大把
CarlosVela - 9/19/2010 3:07:00 AM
11個人和10個人確實沒看出區別
小克 - 9/19/2010 3:4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9-19 3:02:00 发表 非要说裁判成心黑阿森纳,他绝不会把希望寄托在最后10几秒的补时上来完成,之前机会大把
一般就是大把机会抓不住,最后几秒大逆转,您回忆回忆很多大逆转 例如曼联2:1拜仁
ajew - 9/19/2010 7:09:00 AM
裁判不用成心 骨子里就容不得阿森纳好
EX2000 - 9/19/2010 8:25:00 AM
pires84917 - 9/19/2010 10:06:00 AM
这个傻逼裁判应该是多嘚吧,太他妈垃圾了
supandaman - 9/19/2010 10:10:00 AM
上半场的时候基本被压制,小法下去,宋红牌后下半场肯定比较难踢了
钟爱枪手 - 9/19/2010 10:15:00 AM
没什么好担心的,路还很长呢:default11:
xlfour1 - 9/19/2010 11:13:00 AM
:oldem2: 队伍太散漫了,主要是没有一个像样的队长在场上吆喝
玻璃筷子 - 9/19/2010 11:32:00 AM
即使R7不进,最后也应该守住~~ 防守不好,谈毛冠军~
小克 - 9/19/2010 11:48:00 AM
我只能说足球太奇妙啦
stussy574 - 9/19/2010 3:57: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9-19 8:25:00 发表
自己没把握好...怪不了裁判......但11 和10的确没什么分别....可以说10人的时候比11好.
Junior.Xu - 9/19/2010 4:47:00 PM
这裁判和阿特金森,本内特,克拉滕伯格一样。。。都是SB
henryliu - 9/19/2010 5:10:00 PM
我们每个赛季要面对那么多SB,何谈夺冠啊,都是裁判的问题嘛
westenstar - 9/19/2010 8:01:00 PM
你把握机会好,怕人家裁判什么,踢好自己的球就行啦
行云流水 - 9/20/2010 6:23: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9-19 3:07:00 发表 11個人和10個人確實沒看出區別
严重同感!!!!
不雅闻人 - 9/20/2010 6:30:00 PM
桑德兰上半场跑得太欢了 下半场明显体能不足 宋下场之前我们的机会很多 几次机会本来已经可以锁定胜利 所以宋的下场并不是好事 只是后防精神了很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这个裁判的红牌救了阿森纳,没这张红牌阿森纳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