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面对裁判的争议判罚,温格苦笑而不语
boss - 9/19/2010 10:53:00 AM
在1-1被桑德兰逼平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自己不会对主裁判的判罚进行任何评论。 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多次判罚令温格非常不满,但是他在赛后非常冷静,并且表示不对此做任何评论。 温格说道:“我们的表现还是很好的,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开场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即使是在10人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够控制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 “我不会对主裁判的判罚进行任何评论,别问我关于裁判的问题。” from: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386139,00.html
boss - 9/19/2010 10:53:00 AM
郁闷死了
小克 - 9/19/2010 12:00:00 PM
点球都没进,找裁判也就真没劲了
Pryce - 9/19/2010 12:27:00 PM
为什么补时4分钟?
小克 - 9/19/2010 12:28:00 PM
参见上轮MU的比赛,人家马上就要反击到大禁区线了,为啥比赛时间一到立刻吹结束呢?貌似还是补时阶段进了两个球吧?咋不见一秒钟的延长? 这场比赛是四分钟补时,第九十四分钟的角球,角球发出来之后球基本都到中圈了,然后再组织进攻!为啥这次就不能结束呢?
pires84917 - 9/19/2010 12:30:00 PM
这个裁判比他妈的莱利还恶心,垃圾
Junior.Xu - 9/19/2010 1:22:00 PM
恶心的裁判太多了。。。对阿森纳有利的裁判几乎没有
ajew - 9/19/2010 1:37: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9-19 13:22:00 发表 恶心的裁判太多了。。。对阿森纳有利的裁判几乎没有
正解 没岛国人没背景是一方面因素
westenstar - 9/19/2010 8:08:00 PM
人家是英足总的人,你外国人主力球队为英格兰国家队贡献多少了,本土势力不强,裁判为什么要偏向于你啊
yaaaaa - 9/20/2010 5:38:00 PM
这场从一开始就被裁判的打法克制的死死的
行云流水 - 9/20/2010 6:11:00 PM
潜规则
1
查看完整版本: 面对裁判的争议判罚,温格苦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