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9/19/2010 10:26:00 PM
动不动就说人家垃圾,你们有完没完~:oldem2:
动不动就说人家垃圾,你们有完没完~:oldem2:
动不动就说人家垃圾,你们有完没完~:oldem2:
动不动就说人家垃圾,你们有完没完~:oldem2:
动不动就说人家垃圾,你们有完没完~:oldem2:
漫步者 - 9/19/2010 10:29:00 PM
阿拐莫激动。。。现在论坛里好多90后啊。。。
Eazzy - 9/19/2010 10:30:00 PM
叉拐请注意你的身份,这样的帖子不是你应该发的
卡特·金·杰伊 - 9/19/2010 10:34:00 PM
路过~
xlfour1 - 9/19/2010 10:37:00 PM
:oldem2: 看着那些帖子无奈啊~
叶恭介 - 9/19/2010 10:44:00 PM
这样的标题不和谐
holyson - 9/19/2010 10:59:00 PM
不过许多帖子言语都确实有些过激了...:default6:
玻璃筷子 - 9/19/2010 10:59:00 PM
说实话,和老一代枪手比起来,没有几个不垃圾
红色诺亚 - 9/19/2010 11:27:00 PM
纱布是很怕寂寞的,所以他们习惯跳出来卖弄一下自己有限的智商来引起他人的关注
ajew - 9/19/2010 11:28:00 PM
发飙了。。。。。:default3:
gkgly - 9/20/2010 2:47:00 AM
网络上开口闭口说是垃圾的很多。。。。。
不止是这里额。。。。相反我觉得这里这个风气比别的地方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