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球在哪兒 第22期 紅魔大胖娃 Finish~
chino_ivixixix - 9/20/2010 1:10:00 AM
规则与索引: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6824.aspx 出题人:朕 (chino)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答案是9 老實說,本人也不是很喜歡紅魔姓魯不姓死的胖子身後那條DM(X毛):default1:
mmg121 - 9/20/2010 1: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eorge.arsenal - 9/20/2010 9:02:00 AM
拒绝猜狗尼打进我厂的球:default1:
林宥嘉 - 9/20/2010 9:35:00 AM
6 :default2:
fflowers - 9/20/2010 10:18:00 AM
因为3楼的高风亮节 我决定猜 没有球:default3:
george.arsenal - 9/20/2010 10:29:00 AM
其实我更恨的是他身旁那小子,匀速跑个毛,这场比赛的后两个失球都与此子有关
黑豹 - 9/20/2010 10:32:00 AM
9,50拿来
漫步者 - 9/20/2010 12:38:00 PM
9
andora89 - 9/20/2010 2:06:00 PM
LZ还我HHP呀!!!德神面瘫,像元谋人。。。捶桌!! 9
tomcat - 9/20/2010 6:59:00 PM
8:default9:
boss - 9/20/2010 7:11:00 PM
没球
N.J.Hitman - 9/20/2010 9:26:00 PM
8:default11:
鹿丸 - 9/21/2010 4:09:00 AM
9
nainaijie - 9/21/2010 9:08:00 AM
6.......................
johnchen01 - 9/21/2010 11:30:00 AM
5:default6:
leems - 9/21/2010 2:10:00 PM
9999999999
阿仙与奴奴 - 9/21/2010 9:44:00 PM
9.。。。。。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在哪兒 第22期 紅魔大胖娃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