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勒代斯再次抨击温格:总是想左右裁判 水平比我低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10 6:42:00 AM
阿勒代斯算得上是温格在英超的一大敌人,先前教授麾下的青年军屡屡在锐步球场被打得狼狈不堪,如今“大山姆”转投布莱克本,依旧对教授不依不饶,两个人的嘴仗又在上月底阿森纳客场战胜布莱克本后升级——阿勒代斯固然不服气,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带队在主场输给阿森纳。 “大山姆”先是抨击温格的阿森纳看似华丽,实则是联赛中踢球最肮脏的。之后布莱克本主帅又抨击教授老是试图向裁判施压,以左右他们的判罚。今天,阿勒代斯再次发难,在其《世界新闻报》上的专栏中直言法国人并不比他高明多少。 “这只是个看法问题。温格被视作一个老谋深算的法国男人,而我就是个来自英国中部,带着口音身体壮实的粗汉。但要说温格在执教方面比我高明,我看绝不见得。”阿勒代斯大放阙词到,“他会在比赛中掌握球员实时的身体数据?他会每天钻研运动心理学?他能像我这样高度运用体育科学吗?我很怀疑。” 当然,发难之后阿勒代斯也少不了几句客套的恭维,但言辞之中还是透露出与温格的隔阂:“这些不会影响我对温格的看法,近年来在因迁入新球场制约了转会资金的情况下,他改变了自己的思路,这一点我很敬佩他。他已连续多年无所斩获,但依旧坚信这批年轻人,对他们的成长充满信心。阿森纳的足球风格很华丽,而正是这样的风格差异造就了英超的魅力。” “事实上没有人真正了解温格,事实上也并没有多少人能和他走得很近。”阿勒代斯继续说到,“如果那是他的风格,那我表示尊重,或许他不喜欢我,也或许他在结束新闻发布会后急着登上大巴或飞机。” “他是个很聪明的家伙,他会利用身处伦敦的优势通过媒体向裁判施压。直接抨击裁判会遭到足总处罚,但他做得非常巧妙。如果我有想法,也没有人能阻止我表达出来,每个人当教练的方式都不一样。”阿勒代斯最后说道。
ajew - 9/20/2010 7:14:00 AM
遥闻深巷中犬吠
剑心23 - 9/20/2010 8:53:00 AM
贱b。。。
iceupzhang - 9/20/2010 9:02:00 AM
54他
george.arsenal - 9/20/2010 9:03:00 AM
阿勒代斯你算个鸟
钟爱枪手 - 9/20/2010 9:49:00 AM
貌似佛格森党内的走狗,正是此人: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ArsenalTiti - 9/20/2010 9:56:00 AM
我很希望某天看到他吃到噎死
pires84917 - 9/20/2010 10:19:00 AM
老转这个傻逼的新闻干叼
junichi - 9/20/2010 10:29:00 AM
我希望他嚼口香糖咬断舌头
天地信蜂 - 9/20/2010 11:58:00 AM
遥闻犬吠深巷中
zkfbergkamp - 9/20/2010 12:05:00 PM
SB一个
xiu_song - 9/20/2010 12:20:00 PM
半瓶水晃荡
bcw - 9/20/2010 12:23:00 PM
嘿嘿 无视  不过话说教授的确很是满内向的 基本不进入社交圈
漫步者 - 9/20/2010 12:24:00 PM
我同意阿勒代斯的观点。温格临场指挥能力确实极差
小克 - 9/20/2010 12:50: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9-20 12:24:00 发表 我同意阿勒代斯的观点。温格临场指挥能力确实极差
牌不够,再临场指挥能力也就那样子,换上可能更糟 不过当年以热刺的阵容厚度,阿勒代斯还是一样的棒子队,也就没资格说温格了 弗格森说说还可以接受 看昨天切尔西,上半场就4:0啦,下半场也就让主力休息啦 个人一直认为欧冠小组赛以后的确考量教练临场指挥能力,但关键还是在球员厚度
outgoingkan - 9/20/2010 1:56:00 PM
鄙視他:default25:
天地信蜂 - 9/20/2010 2:28:00 PM
话说,这种货色也有专栏?
stussy574 - 9/20/2010 5:04:00 PM
伦敦打比见~~
boss - 9/20/2010 7:17:00 PM
呃。。。温格不要理他就好。。不是同一档次的
fflowers - 9/20/2010 7:24:00 PM
教练斗斗嘴 正常 温格骂他们 是因为温格自己确实最近没拿冠军 而且伤兵多多 他们咬温格 同样因为他们根本不可能象温格经营出一家这样的俱乐部 他们都是教球的 温格是搞俱乐部的 这从另一个层面来说 是阶级矛盾 不可调和
fanqiegg - 9/20/2010 9:18:00 PM
其实他能力很强,不是虚名
Junior.Xu - 9/21/2010 2:10:00 AM
和他斗嘴有失身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勒代斯再次抨击温格:总是想左右裁判 水平比我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