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发泄一个,队医怎么搞的!
zcg007 - 9/20/2010 4:59:00 PM
才打了几轮啊,就一大堆的伤员,这比赛还怎么打,成绩又要因此大受影响,我真恨死阿森纳的队医了,一个主力阵容又快出来了。你看吧,接下来,阿森纳受伤病影响,成绩肯定大幅下降,本来就没有提高的实力,这么早就下降了,别说比曼联,切尔西了,比比人家热刺的阵容,咱能比不,我看又要被人家热刺羞辱了!满指望今年能有所收获的,现在看来,才打了5轮就要早早无欲无求了,伤心,失望,阿森纳的队医全部应该开除!
wang4wang - 9/20/2010 6:01:00 PM
。。。。 其实最近热刺的伤病也不少 再说队医也只是医生 又不是神仙 ~~
玻璃筷子 - 9/20/2010 6:13:00 PM
人员齐整还夺不了冠,那我们岂不是没有狡辩的理由了?:default7:
westenstar - 9/20/2010 8:02:00 PM
队医也只是医生,你的球员本身身体素质就不是特强,看上去瘦瘦弱弱,对比一下車仔的球员的身板,那叫不在一个等级上啊
ajew - 9/20/2010 8:26:00 PM
不过个人觉得 队医肯定有责任的
gun333 - 9/20/2010 8:27:00 PM
体质问题!魔兽。C罗。真的就不怎么受伤。
钟爱枪手 - 9/21/2010 3:08:00 PM
队医实在是令人汗颜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泄一个,队医怎么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