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浪费机会就要付出代价 丢分不能怨小法缺阵
george.arsenal - 9/20/2010 7:2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阿森纳没能在下半场抓住机会让他们付出了失去两分的代价。   本周六,客队开场12分钟就敲开了光明球场的大门,安东·费迪南德的解围球踢在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腿上,然后鬼使神差的越过西蒙·米尼奥莱的十指关。   易边之后,尽管亚历山大·宋被红牌罚下,但阿森纳仍然掌握主动,但安德烈·阿尔沙文和托马斯·罗西基先后浪费了两次绝佳机会。   阿森纳的运气在补时阶段耗尽了,达伦·本特在门前近角抽射为桑德兰扳平比分,温格只能感叹阿森纳没能在优势时扩大领先优势。   “我们在十人应战的时候还掌握着主动,但就是无法攻入第二粒进球。”他说。   “我们遇到了一场预期中的比赛,总的来说,我感觉我们的门将,尤其是中卫很好的处理着长传球,很好的应对着局势。”   “但只要你无法攻入第二粒进球,你就会有麻烦。”   因为腿腱伤势,法布雷加斯在首开纪录之后的16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不过温格不认为队长的缺席导致了阿森纳的丢分。   “你无法评估他缺阵带来的影响。”法国人说,“我相信你希望小法留在场上,但即便没有他,我们也可以获得点球并且有机会赢得比赛。”
boss - 9/20/2010 7:31:00 PM
问一下付出代价之后能获得什么么?
ajew - 9/20/2010 8:2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9-20 19:31:00 发表 问一下付出代价之后能获得什么么?
获得acn主区大量回帖
wang4wang - 9/20/2010 8:29: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20 20:24: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9-20 19:31:00 发表 问一下付出代价之后能获得什么么?
获得acn主区大量回帖
兄弟姐妹们的口水~~ :default32:
小克 - 9/20/2010 8:33:00 PM
干笑一声
xlfour1 - 9/20/2010 11:30:00 PM
:oldem2: 曼联和我们都是典型例子
stussy574 - 9/21/2010 1:33:00 AM
车子笑得最开心....下半场也可以让让力休息...
mixray - 9/21/2010 1:5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21 1:33:00 发表 车子笑得最开心....下半场也可以让让力休息...
车子接下来两场开始比较难踢...希望能终此车子的连胜气势!
Nicotine - 9/21/2010 10:00:00 AM
教授的临场指挥能力真是让人蛋疼啊!
bcw - 9/21/2010 12:15:00 PM
以后应该谁创造点球谁主罚 这样心理压力小一些。。。。
钟爱枪手 - 9/21/2010 12:26:00 PM
路还很长,好好反省吧: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浪费机会就要付出代价 丢分不能怨小法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