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9/20/2010 7:29: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德尼尔森豪言阿森纳是英超最佳的球队,他觉得枪手的踢法像巴萨,虽然被桑德兰逼平,但巴西人坚信阿森纳能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英超被桑德兰1-1逼平,在失了2分后,枪手目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虽然遇到挫折,但德尼尔森强调,阿森纳仍有能力赢得英超冠军,而且他还声称,枪手是英超最强的球队。
新赛季至今,切尔西保持全胜,而且阿森纳则战平了利物浦和桑德兰丢了4分,在10月3日,阿森纳将作客斯坦福桥激战切尔西,德尼尔森相信,阿森纳有能力击败年老的切尔西。
“阿森纳是最强的球队。”德尼尔森说道:“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很接近榜首,切尔西也很强,但他们的球员已经老了。这(战平桑德兰)只是一场比赛,我们仍处于很好的位置。我们的踢法像巴塞罗那,阿森纳将会在本赛季赢得冠军。”
战平桑德兰的比赛,阿森纳是在最后时刻才被达伦-本特打进一球遗憾地无缘胜利,德尼尔森不认为在最后时刻失球丢分是灾难,“在桑德兰,你不能指望获胜,桑德兰曾在这里击败过最强的球队,作客这里总是很困难,这是一个很难征服的地方,但我仍认为我们能赢得英超冠军,你不能用一场比赛就说我们没有准备好夺冠。”
“我们展示出我们流畅的踢法和强大的斗志。我们有一些很棒的年轻球员在冒起,例如威尔希尔。我们在这里失分了,但我有信心我们将会反弹,我能理解球迷的失落,但我们有最好的主帅,他不会给我们太大压力,我们所有人都会向他证明,我们有多想赢得冠军。”
阿尔沙文对本场比赛失分感到失落,不过他赞美了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对枪手球迷,虽然本场比赛是作客,但阿森纳球员在比赛中一直都能听到球迷的歌声。“这场比赛跟我们预料中一样,十分艰难。我们的对手表现很好,但我认为我们的后卫十分勇敢,在宋被罚下后,我们的后卫面临更多困难。”
“从一方面来说,我们能说先进球很幸运,但在另一方面,我们射失了点球,并且在最后时刻很不幸地失球。这是令人很不高兴的时刻。本场比赛,我觉得观众会很满意,但我们的球迷不会。他们是很棒的家伙,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我希望他们能看到我们的漂亮足球,并且能预见到我们未来的胜利。我们当然对结果感到不满意,但比赛不能重来一次。”
fflowers - 9/20/2010 7:29:00 PM
铁腰?
fflowers - 9/20/2010 7:30:00 PM
象巴萨?
fflowers - 9/20/2010 7:30:00 PM
你Y找骂
george.arsenal - 9/20/2010 7:30:00 PM
你也间接造成了丢分,希望你争气点行不
fflowers - 9/20/2010 7:31:00 PM
原文好象又没提巴萨 算了
boss - 9/20/2010 7:32:00 PM
德尼尔森不止发福了..嘴巴也大了: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9/20/2010 7:33:00 PM
chino今天出了上赛季鲁尼过掉匀速德进球的题,对这不成器的小德子一肚子火气,你Y什么时候能争口气
henryliu - 9/20/2010 7:33:00 PM
说的很好,还去拿成绩,比赛结果说话吧,不要被车子双杀已经很好了
dickkan - 9/20/2010 7:50:00 PM
垃圾就不要老是出来丢人了,回巴西耕田去
westenstar - 9/20/2010 7:58:00 PM
先赢得了车仔同曼联才谈夺冠,没有强硬的气势何以在英超谈成功,在英超“混”的总是要还的
ajew - 9/20/2010 8:25:00 PM
你闹 你闹 你闹个毛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10 8:38:00 PM
多干活,少说话
sunps82 - 9/20/2010 9:06:00 PM
全是德黑,我擦!
ajew - 9/20/2010 9:52: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0-9-20 21:06:00 发表
全是德黑,我擦! |
拿出好表现 大家都是德迷
Pryce - 9/20/2010 10:29:00 PM
像你妹:default8:
xlfour1 - 9/20/2010 11:27:00 PM
:oldem4: 德神发飙了
mixray - 9/21/2010 1:47:00 AM
没甚麽说服力~ 我厂该踢出点稳定性来, 不要一场赢得漂亮下场又像梦游似的
这样当球迷很痛苦:default3:
Junior.Xu - 9/21/2010 2:08:00 AM
德神你去巴傻吧。。。阿森纳从来不像巴傻
126qq - 9/21/2010 3:25:00 AM
bcw - 9/21/2010 8:54:00 AM
小德子简直就是自私的垃圾 我对于南美球员越来越讨厌了
Nicotine - 9/21/2010 9:43:00 AM
妈的。居然说我们的踢法想巴傻,脑袋被门夹了?
漫步者 - 9/21/2010 12:10:00 PM
强大个毛,连你tm都能踢主力的球队能强到哪里去
钟爱枪手 - 9/21/2010 12:27:00 PM
此人乃祸根,必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