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 9/20/2010 8:48:00 PM
马竞真是运气太好了,两个好门将。
我们能不能弄一个过来?BOSS有没有看到?
豪门啊,主力啊,这样的诱惑够不够?
怪兽叔叔 - 9/21/2010 1:13:00 AM
德赫亚太牛了
stussy574 - 9/21/2010 1:30:00 AM
就一战成名....有待继续观察
杜加里 - 9/21/2010 8:39:00 AM
马竞的门将一个比一个小啊
bcw - 9/21/2010 8:43:00 AM
不知道身价如何
iceupzhang - 9/21/2010 8:44:00 AM
都不会便宜。
nainaijie - 9/21/2010 9:12:00 AM
潜水艇的门将2年前就一直传豪门抢,到现在还没有卖出去
钟爱枪手 - 9/21/2010 12:35:00 PM
真有那么好吗,要不阿木加现金给他,换回牛人: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leems - 9/21/2010 1:58:00 PM
我们一看到门将就眼馋: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