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梦圆时分 - 9/20/2010 9:51:00 PM
有的人宁愿坐在诺坎普的板凳上哭,也不愿站在KOP看台前笑。 看过标题,大家应该猜到我说的是谁了——不错,当然是“马诺”——马斯切拉诺啦。一直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MD,可是对于你转会巴萨的决定,我一直不敢苟同。虽然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你这个选择是否明智从这一轮打马竞便可见一般,如此关键战役,居然给“影帝”布斯克茨打替补,为什么?因为你是新来的,没有所谓的拉玛西亚血统,要说你比布斯克茨次,鬼才信呢!宁为鸡首,不当凤尾,但凡血性之人都该有这样的气节,看你在球场的表现也不像个娘们。难道比起留在安菲尔德和杰拉德托雷斯们为英超冠军的梦想奋斗,去巴萨抱梅西,哈维们的大腿真的对你更有吸引力吗?
同时,也想在此影射一下我厂的法布雷加斯,如果你下赛季要“回”巴萨,我们不强留,但是看看从我厂离开的亨利和赫莱布,他们在巴萨时并不快乐。Cesc,你是愿意去诺坎普给梅西当绿叶,还是愿意留在酋长球场聆听球迷的欢呼?!
暗之王子 - 9/20/2010 10:01:00 PM
亨利比赫莱布混的好得多 请不要混一起 那时赫莱布自我安慰的方式 谢谢
liskylend - 9/20/2010 10:18:00 PM
but 按你这样说 法比有巴塞的血统呢...:default6:
只是在哈维和小白没有伤病的情况下 抢得主力位置的机会不会很高~
一枪毖命 - 9/20/2010 11:48:00 PM
小法有血缘关系 怎么说也能断断续续的主力吧 在说了 小法走了又怎么样 不就是我们这些球迷多等几年么 这世界 离开谁 地球照样转 小法走不走 与支不支持阿森纳没有半毛钱关系
ntzz198596 - 9/20/2010 11:57:00 PM
小法一来是巴萨嫡系,二来家族和巴萨主席世交,这两层关系注定了他在巴萨地位高出马斯切拉诺等一干半路出家的和尚一筹
yaaaaa - 9/21/2010 12:09:00 AM
他自己还愿意降薪去,贱啊
给我女神 - 9/21/2010 12:24:00 AM
寧願在替補席上哭也不願在球場上笑?
fantasy520000 - 9/21/2010 12:33:00 AM
马诺这种球员比西索科 阿隆索 鲍尔森强吗?就不说其他队的后腰了
世界上最好的DM 关键场次场场低级失误
梅西被吹吹就算了 这个逼靠上个征婚节目就火了?
stussy574 - 9/21/2010 1:32:00 AM
低死...
不雅闻人 - 9/21/2010 7:24:00 AM
足球是一个职业 既然是一份工作 就涉及很多东西 工作难度 工资薪酬 工作满足度 虚荣感 工作环境 人际关系 并由此带来的生活环境的改变 工作前景 再远一点的养老等等
足球对于球迷来说 意义和球员是不同的 所需和所得更是千差万别 所以说 这是一份工作而已 别想得那么神圣好不好
iceupzhang - 9/21/2010 8:47:00 AM
不干活,还能拿钱,还能混个荣誉啥的。
挺好
bcw - 9/21/2010 8:51:00 AM
我倒是觉得LZ 说的挺好的 工作对于某些人来说只是赚钱的方式 但是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是一种事业 南美来欧洲的球员一般都是把它当做工作而已 就像非洲那些练长跑的一样
利物浦最容易走 最容易拿更高薪的是杰拉德 但是他留在利物浦 让多少球迷(即使不是利物浦球迷)为之钦佩
bcw - 9/21/2010 8:53:00 AM
小法留在酋长会成为传奇 至少会成为流芳 如果去巴傻也许会成功 但是不会成为传奇 只是成功而已
Nicotine - 9/21/2010 9:48:00 A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0-9-21 0:24:00 发表
寧願在替補席上哭也不願在球場上笑? |
呵呵,经典!
leems - 9/21/2010 2:31:00 PM
F4选择离开的那一天,我会选择祝福
sunps82 - 9/21/2010 3:24:00 P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0-9-20 21:51:00 发表
有的人宁愿坐在诺坎普的板凳上哭,也不愿站在KOP看台前笑。 看过标题,大家应该猜到我说的是谁了——不错,当然是“马诺”——马斯切拉诺啦。一直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MD,可是对于你转会巴萨的决定,我一直不敢苟同。虽然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你这个选择是否明智从这一轮打马竞便可见一般,如此关键战役,居然给“影帝”布斯克茨打替补,为什么?因为你是新来的,没有所谓的拉玛西亚血统,要说你比布斯 |
一直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MD~~~飘过,飘过
xiu_song - 9/21/2010 3:39:00 PM
小法已经被inception了,西甲球队都擅长这个……
hardnainai - 9/21/2010 5:41: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9-21 7:24:00 发表
足球是一个职业 既然是一份工作 就涉及很多东西 工作难度 工资薪酬 工作满足度 虚荣感 工作环境 人际关系 并由此带来的生活环境的改变 工作前景 再远一点的养老等等
足球对于球迷来说 意义和球员是不同的 所需和...... |
严重同意 足球对球员来说本来就是份工作 对球迷是项工作之余的娱乐 一个公司呆久了换个新环境很正常的事
活着为什么 - 9/22/2010 2:51:00 AM
我厂最后一个阿根廷人是维瓦斯,,不知道对不对
yumiko - 9/22/2010 8:34:00 AM
暂时还不能这么说,毕竟刚转会还有个磨合期,看看过几个月后还是不是一直是板凳再说....
dickkan - 9/22/2010 1:07:00 PM
不会的,F4是接哈维的班,估计用一个赛季左右作过渡。而且F4真的走了,才不关心他能不能踢主力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