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四月份不应该输给热刺 即便获胜也无法夺冠
Henry3246 - 9/21/2010 9:32: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即便阿森纳上赛季在白鹿巷击败热刺,他们也会无缘英超桂冠。     4月14日,达尼·罗斯和加雷瑟·贝尔的两粒进球帮助热刺2比1获胜。这样,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阿森纳还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六分。   外界普遍认为,正是那个夜晚让阿森纳的冠军梦碎,不过温格并不这么认为。在本周二晚与热刺的白鹿巷之战前,法国人承认即便四月份获胜也是不够的。   “不,太晚了。”他告诉阿森纳电视在线。“我们仍然有理论上的机会,但切尔西并没有丢掉任何分数,所以当时已经太迟了。”   “那个夜晚,我们没抓住机会,但我们也不会赢得联赛冠军,所以还是现实点吧:尽管我们在理论上还有机会,但我们已经不可能赢得冠军了。”   托特纳姆的胜利也别具一番意义——它终结了球队连续20场联赛不胜阿森纳的历史。正如温格所言,这是一场阿森纳不应该输掉的比赛。   “我感觉我们在客场丢掉了一些很廉价的球,但我们在下半场开始反击,尤其是最后20分钟。所以总的来说,输掉比赛很令人失望。”他回忆到,“不过,即便战胜热刺,我们也无法获得英超冠军。”
钟爱枪手 - 9/21/2010 12:29:00 PM
那就今晚拿下热刺吧:default10:
cyrano - 9/21/2010 12:32:00 PM
这个是事后诸葛亮,如果拿下热刺,我们距离切尔西还有3分,很难说切尔西最后时刻应该压力过大,而不失误。所以英超冠军应该一场场去争取。
ajew - 9/21/2010 1:30:00 PM
不知道现在说这话有啥意思:default2:
leems - 9/21/2010 1:55:00 PM
F4上不了场~~:default6: 低调拿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四月份不应该输给热刺 即便获胜也无法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