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9/22/2010 4:49:00 AM
再次点球,点球,点球
Allen3 - 9/22/2010 4:49:00 AM
又一个点球
RP啊。。。
小枪手 - 9/22/2010 4:49:00 AM
纳斯里继续点进
stussy574 - 9/22/2010 4:51:00 AM
这~~~~~~~~~~~~~~
ashyroit - 9/22/2010 4:51:00 AM
杀马有造球的技能~
ajew - 9/22/2010 4:51:00 AM
让jj罚一个嘛 又只顾自己玩
Junior.Xu - 9/22/2010 4:52:00 AM
:default2: 纳小丫你上一场干嘛不罚啊
Allen3 - 9/22/2010 4:52:00 AM
话说老雷排了不少强人
可是怎么不放个VDV或者Modric
gkgly - 9/22/2010 4:52: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22 4:51:00 发表
让jj罚一个嘛 又只顾自己玩 |
JJ都下去了。。。。怎么罚。。。。。。。。。。。。
stussy574 - 9/22/2010 4:54:00 AM
换下N8吧....没人了...这阵容打车子都不知道要失多少个~
stussy574 - 9/22/2010 4:56:00 AM
法比安斯基....扔了吧.....
gkgly - 9/22/2010 4:56:00 AM
我日。。。。。。。。。。。。。又受伤个。。。。。。。。。吉布斯悲剧
stussy574 - 9/22/2010 4:58:00 AM
又伤一个
stussy574 - 9/22/2010 4:58:00 AM
真的一场伤一个....
Allen3 - 9/22/2010 4:59:00 AM
4比1
小枪手 - 9/22/2010 4:59:00 AM
阿沙文,标准打门,4-1!!
gkgly - 9/22/2010 5:01:00 AM
打哭了。。。。。。。。。。。。。。。
fimp - 9/22/2010 5:01:00 AM
1-4 高枕无忧,睡觉了!大家中秋节快乐!
gkgly - 9/22/2010 5:02:00 AM
纳斯里又立功了。。。。。。。。。。。
gkgly - 9/22/2010 5:03:00 AM
中秋快乐,不过还是看完。。。。。。。。哈哈
ArsenalTiti - 9/22/2010 5:03:00 AM
沙皇的风格真是 不能苛求他不失误 就求他每场有这么一下可以了
ajew - 9/22/2010 5:04:00 AM
克里希要抓紧上场时机犯nc
stussy574 - 9/22/2010 5:06:00 AM
刚那一下他真不赖....平时都懒懒的...
小枪手 - 9/22/2010 5:18:00 AM
完场,中秋快乐。
活着为什么 - 9/22/2010 5:20:00 AM
难得见到沙皇在场上笑了。。。喜欢N8亲吻队徽的动作,,,遗憾的是又伤了一个
stussy574 - 9/22/2010 5:23:00 AM
看得出来这场球队决心很够....特别加时刚出来的时候...
现在看来希望不伤人..比希望赢球还重要.
赢热狗还是爽的.....各位中秋快乐....:default7:
Allen3 - 9/22/2010 5:27:00 AM
复仇热狗最好的中秋礼物
附件:
165761676.jpg
ajew - 9/22/2010 5:30:00 AM
中秋快乐 大家晚安 热狗晚安
george.arsenal - 9/22/2010 9:55:00 AM
:default10: 上了那么多主力+主力替补,老雷被忽悠了
henry9097 - 9/22/2010 9:56:00 AM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