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纳斯里加时两点球 阿森纳4-1淘汰热刺
sword - 9/22/2010 10:19:00 AM
又伤一个,不错,大家轮流休息,出来体力全满拼几场
小克 - 9/22/2010 10:20:00 AM
不错了,我开始以为会输
钟爱枪手 - 9/22/2010 11:19:00 AM
终于报仇了,真是让人激动万分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光脚小丫 - 9/23/2010 12:33:00 AM
继续努力,战胜下一个对手,一路杀到底,好歹也拿个冠军吧 连续无冠真的很不好玩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10 12:20:00 PM
46-兰斯布里 传了那么多年的46-兰斯布里,也就这点儿料,,,,,,,,,,,, 如果厂里球迷夸的年轻人怎么天才,,,请不要相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10 12:21:00 PM
虽然NASRI进了两点球, 但觉得80分钟前,踢的最差最烂的是他...... 另一个是门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纳斯里加时两点球 阿森纳4-1淘汰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