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 - 9/22/2010 10:19:00 AM
又伤一个,不错,大家轮流休息,出来体力全满拼几场
小克 - 9/22/2010 10:20:00 AM
不错了,我开始以为会输
钟爱枪手 - 9/22/2010 11:19:00 AM
终于报仇了,真是让人激动万分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光脚小丫 - 9/23/2010 12:33:00 AM
继续努力,战胜下一个对手,一路杀到底,好歹也拿个冠军吧
连续无冠真的很不好玩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10 12:20:00 PM
46-兰斯布里
传了那么多年的46-兰斯布里,也就这点儿料,,,,,,,,,,,,
如果厂里球迷夸的年轻人怎么天才,,,请不要相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10 12:21:00 PM
虽然NASRI进了两点球,
但觉得80分钟前,踢的最差最烂的是他......
另一个是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