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碰热刺依旧不上主力 球迷应礼貌对待加拉
george.arsenal - 9/21/2010 5:20: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本方的球迷能够理智对待前俱乐部队长加拉“叛逃”热刺的做法,并希望在即将开始的联赛杯遭遇战中不要针对这位枪手旧将有任何不礼貌的举动... BPL,William Gallas,West Bromwich Albion vs Tottenham Hotspur(Getty Images) 关于加拉...         托特纳姆热刺与阿森纳是伦敦城内一对不共戴天的死敌,在各自主场进行比赛相互咒骂对方的球员则成为了两队球迷的“必修课”。而诸如像坎贝尔、加拉这样敢于叛逃转会的前热刺(阿森纳)球员,则更会成为遭受辱骂和攻击的目标。        因此在明晨联赛杯第三轮热刺与阿森纳进行“北伦敦德比战”之前,枪手主帅温格就提前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给自家球迷打了一记预防针。        “我相信你们应该优先考虑如何尽最大努力来给自己的俱乐部最大的支持,这件事(加拉转会热刺)已经发生了。你可以理解球迷们的不满,毕竟他没有选择与我们续约,而是接受了同城敌对俱乐部的邀请。”温格说道。        但从最新消息来看,参加了上周末与沃尔夫汉普顿比赛后,加拉的身体似乎已经无法再支持其进行一周双赛。雷德克纳普曾表示,要在本场比赛中“雪藏”这位前阿森纳队长。 联赛杯尽遣替补...        对于联赛杯向来不重视的温格,即便面对伦敦城内最大的敌人——热刺,依然不准备派遣主力球员与对手周旋来力争完胜。相反在一线队很少能打上比赛的年轻球员——杰伊.托马斯、阿福贝、兰斯贝里,和在联赛通常只能替补亮相的球员们——法比安斯基、朱鲁、埃布埃、吉布斯和贝拉都将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在如此环境下,看你手下的年轻球员如何应对压力、完成比赛任务,其实是一件好事。我希望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但在谈论夺冠话题之前,我们则必须把精力都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上来。我们应该将联赛开始至今的好状态继续延续下去。”温格说道。 托马斯和贝拉...        19岁的杰伊.埃曼努尔-托马斯,对于铁杆阿森纳球迷而言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这位19岁的年轻球员,经常会在联赛杯和季前赛中得到亮相的机会,并总能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在上赛季因为出场机会有限,他先后被租借到布莱克浦和唐卡斯特接受锻炼,但温格依然强调这位黑人前锋依然在阿森纳拥有光明的未来。        “杰伊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他控球技术是现象级的,把握射门环节是现象级的,传球能力也是如此。”温格总结道,“我相信无论遭遇到任何对手,他都有能力破门得分。但目前他应该努力处理好每日应该完成的各种琐事,在球队中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位置,他必须要时刻展现自己的能力和对于成功的渴望。”        “他毫无疑问拥有通往成功之路的能力,我相信如果给予他出场比赛的机会,他会证明给我们看的。”        而在谈到最近屡次能替补出场给大家惊喜的墨西哥小将贝拉的时候,温格则许诺要在与热刺的比赛中安排其首发出场:“他将在比赛中先发上阵并担任箭头前锋,他正在证明自己拥有多高的水准。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他在赛季初就表现得异常努力。与去年同期相比,他完全都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许多事情对于他而言都变得简单了许多。”        “他比以往更成熟了!”温格最后说道。(Goal.com)
boss - 9/21/2010 7:02:00 PM
那就没意思了
stussy574 - 9/21/2010 7:08:00 PM
热狗主场难踢....谁首发??
阿仙与奴奴 - 9/21/2010 7:12:00 PM
可惜泪人不是这样想D,今晚肯定拼命顶死司机,按此人RP,一般对旧主都会攻进一个,届时估计不奔一个球场也会跑半个球场D: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9/21/2010 7:15:00 PM
谁敢杀我~啊!
Allen3 - 9/21/2010 7:2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9-21 19:15:00 发表 谁敢杀我~啊!
Eazzy - 9/21/2010 7:56:00 PM
不上主力多半杯具
yaaaaa - 9/21/2010 9:47:00 PM
不主力是正确的,看下赛事的密集程度就知道了
westenstar - 9/21/2010 9:55:00 PM
联赛杯注定悲剧
钟爱枪手 - 9/21/2010 11:09:00 PM
好一个魏延啊:default63:
junichi - 9/21/2010 11:45:00 PM
踢假球吧~
活着为什么 - 9/22/2010 2:46:00 AM
期待惊喜了
ajew - 9/22/2010 10:42:00 AM
没上青年军 但赢了就行 周末谁上?
钟爱枪手 - 9/22/2010 11:17:00 AM
回到主场阿森纳球迷怎么会放过他呢,就连49场不败的阿什利科尔都没有逃过球迷的嘘声,更何况是他:default55: :default55: :default55:
ajew - 9/22/2010 12:58:00 PM
其实加拉只是不喜欢搬家: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碰热刺依旧不上主力 球迷应礼貌对待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