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9/21/2010 5:28:00 PM
枪手中场大将罗西基为上周末的联赛错失一粒关键的点球而感到郁闷,捷克人本有机会亲手将桑德兰斩落于马下,但他的一脚高射炮却令“黑猫”有机会在最后关头死里逃生...
Tomas Rosicky - Arsenal (Getty Images)
在光明球场补时第五分钟,来自达伦.本特的进球令阿森纳原本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在联赛开始仅有五轮的情况下,枪手就被卫冕冠军切尔西落下了4分之多。阿森纳后防线关键时刻屡屡靠不住是导致失分的主要原因,但罗西基如果能在10人应战的被动情况下,在下半场将纳斯里为球队创造的点球成功送入球网的话,桑德兰的“绝杀进球”也将就此不复存在。
“按照规定应该是由纳斯里主罚这个点球,我们的顺序是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阿尔沙文...但纳斯里因为先前遭受了侵犯,所以皮球落在了罗西基手里——我不知道具体情况...”温格在与桑德兰赛后接受采访时,曾含蓄地抱怨了罗西基的失职。
而在赛后,29岁的罗西基在其个人官网上也为自家的过失表示了歉意。这位捷克国家队的队长如此写道:“当然,我们应该踢进那粒点球。这场本应该拿下的比赛,最终变成了平局,我感到很失望。我们在比赛中犯了错误,而我个人的错误则是严重的。”
“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2005年秋天世界杯预选赛与荷兰的比赛中,我同样错过了一粒点球...”
针对主教练温格赛后的表态,罗西基则也通过官网进行了自己的解释。“但当时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都没有在场上,在我踢这粒点球的时候,我曾和纳斯里和沙马赫有过沟通,大家都不愿承担这个责任,因此我才踢的...”(Goal.com)
george.arsenal - 9/21/2010 5:30:00 PM
错不在JJ,罚失点球谁都有,能勇敢去罚已经很不容易了
罚点球我觉得可以培养查马克
玻璃筷子 - 9/21/2010 6:43:00 PM
如果当时是0:0,那就说不过去了~~
关键还是那个狗屎的防守~~
不在状态 - 9/21/2010 6:43:00 PM
没事 丢就丢了
boss - 9/21/2010 7:01:00 PM
呃。。。说这个不太好吧
阿仙与奴奴 - 9/21/2010 7:02:00 PM
boss赛后说了,点球顺序是F4、A23、N8,F4 A23都下去了,N8应该上的,估计是点球刚被铲到还痛,所以让位了,C29刚来不敢上也情有可原。
cyrano - 9/21/2010 7:03:00 PM
可以理解,关键不是点球,而是最后的失球。
stussy574 - 9/21/2010 7:05:00 PM
过去了JJ....但JJ的射术现在真的下降的比较厉害..加油啊~~
deniswin1987 - 9/21/2010 8:15:00 PM
如果最后胜利了,这个点球就不重要了。重点应该是最后的失球。
但还是期待JJ以前的内切远射技术快点回来。
Pryce - 9/21/2010 9:20:00 PM
那一脚不是一般的臭啊
djorkaffe - 9/21/2010 10:33:00 PM
阿森纳有传统的 创造点球的人不罚点球 N8不去罚我觉得很正常
钟爱枪手 - 9/21/2010 11:05:00 PM
jj要是进了那个点球,可能就是感谢队友给他机会了,呵呵呵
junichi - 9/21/2010 11:57:00 PM
不要紧~加油~
鹿丸 - 9/22/2010 1:19:00 AM
JJ撑住
杀马客很精啊
活着为什么 - 9/22/2010 2:41:00 AM
又跟以前一样了,都不敢发点球了
嬴政枪手 - 9/23/2010 10:18:00 AM
这种事情,说明我厂心理素质的一个典型,联赛而已,面对弱队,一球领先的形势下,罚个点球还这个那个压力,换成曼联、切尔西,他们会有么...
ajew - 9/23/2010 10:54:00 AM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10-9-23 10:18:00 发表这种事情,说明我厂心理素质的一个典型,联赛而已,面对弱队,一球领先的形势下,罚个点球还这个那个压力,换成曼联、切尔西,他们会有么... |
话不能这样讲 任何人上去都会有压力 只是碰巧jj比较倒霉而已 不用凡事都拿车子曼狗说话
george.arsenal - 9/23/2010 10:57:00 AM
N8打热刺把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了
亨利的传统就让他过去吧,队里面需要人勇敢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