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亨利
小亨利 - 5/3/2004 1:43: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3134311803.jpg[/upload]

附件: 2178.jpg

附件: 2179.jpg
睇宋食饭 - 5/3/2004 1:45:00 PM
这个野人,我当时以为要断韧带了
MAKOFO - 5/3/2004 1:48:00 PM
           应该直接[em35] 出场
剑心23 - 5/3/2004 1:50:00 PM

萨维奇这家伙除了会这点外,什么都干不了!!!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2:10:00 PM
这个家伙下手真恨
冷痴迷 - 5/3/2004 2:12:00 PM
这是Savage的一贯风格,防守硬朗,据说他的拼搏精神颇受英格兰球迷的推崇。Savage可是粗野人的意思呢,呵呵。
super15 - 5/3/2004 2:23:00 PM
因该``告去足总加罚他``!!
吾爱titi - 5/3/2004 4:23:00 PM

还好titi没事

不然他会死的很惨

风铃~海边 - 5/4/2004 7:34:00 PM
Henry很少有大伤,确实是我们的福气啊
sblys - 5/4/2004 9:11:00 PM
是亨利懂得怎样保护自己少受伤.像胖罗就不会了,这一下要换胖罗,那可真得替他担心了.
龙在天涯 - 5/4/2004 9:46:00 PM

野人

我靠

牛奶糖 - 5/6/2004 11:04:00 PM
群殴ta!!!![em01]
franky9 - 5/6/2004 11:22:00 PM
呆子,他这种人还是换种运动比较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