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泽西尼3年仅出战1场 无缘联赛杯后威胁离队
george.arsenal - 9/22/2010 10:09: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20岁的阿森纳年轻门将斯泽西尼(Szczesny)在被温格排除出联赛杯大名单之后失望不已,公开表示考虑出走……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联赛杯中迎来北伦敦德比死敌热刺。枪手主帅温格因上周末联赛中的不冷静举动将无法指挥本场比赛,但坐上看台的他却还有其他的烦心事——由于没能被列入联赛杯大名单,20岁的波兰籍门将斯泽西尼已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表示考虑离开阿森纳。        出生于1990年的斯泽西尼今年刚满20周岁,但早在2006年时他就进入了阿森纳青训营,并在2008年首次被招入一线队。2009年5月24日,斯泽西尼在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中首次坐上了替补席;而在2009年9月22日的英格兰联赛杯上,完成一线队首演的斯泽西尼零封了西布罗姆维奇。而这也成为了他三年枪手生涯中仅有的一次出场。        不过到了2009年11月底,实在缺乏机会的斯泽西尼被温格租借给了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但这桩原本规定为1个月的转会,却因斯泽西尼的优异发挥而被一再延长,最终斯泽西尼一直打完了2009-10赛季的英甲联赛才回归阿森纳。不过回归之后斯泽西尼的位置依旧尴尬,除了老门将阿穆尼亚之外,同样年轻的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都排在他的前面。        如果说无法参加联赛和欧冠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此番被温格排除在联赛杯大名单之外则让斯泽西尼无法接受。在这项“娃娃兵比赛”中,温格选择了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作为首发和替补,斯泽西尼仍旧只能作壁上观。如此处境也让这名已经有过波兰国家队履历的年轻门将十分不满,向媒体大吐苦水:“温格已经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他在一切场合都回避我。他之前让我努力争取一线队席位,但现在他甚至不让我踢联赛杯比赛。”       年轻的斯泽西尼显然对自己受到的对待愤怒不已:“我的朋友们都叫我不用着急,说想踢到主力是马拉松而不是短跑,但谁又见过一次马拉松跑了三年的?我现在已经有了踢顶级比赛的能力,我只是需要一支信任20岁门将的球队,但阿森纳显然没有这样的勇气。我的首要目标还是为阿森纳效力,但如果有别的选择的话,我们会好好谈谈。”
ajew - 9/22/2010 10:18:00 AM
这下。尴尬了
小克 - 9/22/2010 10:19:00 AM
二号门将太多了,只好按年龄和资历排 最好是卖掉法比,不过恐怕不好卖
george.arsenal - 9/22/2010 10:20:00 AM
法比谁要?法比现在的心理绝对有问题
Pryce - 9/22/2010 10:40:00 AM
我也觉得很操蛋,但有什么办法,老板讲究的是论资排辈
yaaaaa - 9/22/2010 11:04:00 AM
说这翻话好好的刺激一下BOSS
钟爱枪手 - 9/22/2010 11:10:00 AM
也许说了才有机会,要不老是备法比和阿木这2个挡住:default1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22/2010 11:42:00 AM
boss本说要租一个出去, 结果4个留下就证明其实还在考虑中. 法比不争气, 现在应该还在被观测中, 一有闪失, 应该就out啦! 来个斯瓦茨, 然后让小曼和小小波兰挣2号, 之后直接上位算啦!
pires84917 - 9/22/2010 12:08:00 PM
有反骨,此子以后不是个善茬
埃布埃 - 9/22/2010 12:16:00 PM
年龄结构这样。。。
老妖 - 9/22/2010 12:36:00 PM
年轻人要有耐力 否则伤仲永
boss - 9/22/2010 12:49:00 PM
走吧
不懂我的心 - 9/22/2010 12:54:00 PM
法比滚蛋
ajew - 9/22/2010 1: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9-22 12:08:00 发表 有反骨,此子以后不是个善茬
老子不要善茬 老子要龙门
剑心23 - 9/22/2010 1:06:00 PM
把法比弄走,那家伙真是没有气质,留下曼诺内和小波兰。。。
iceupzhang - 9/22/2010 1:10:00 PM
法币已经是被证明的了,还给机会,boss最近看来是老了
Junior.Xu - 9/22/2010 1:21:00 PM
为什么温格还要使用法比,难道他再平时训练的时候是神级的表现:default10:
leems - 9/22/2010 1:21:00 PM
继续租借出去吧~~:default6:
漫步者 - 9/22/2010 5:54:00 PM
能有这个自信和魄力,我很欣慰啊 简直有点莱曼的风范了,首发吧首发吧,扶正!!!
boss - 9/22/2010 6:09: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9-22 17:54:00 发表 能有这个自信和魄力,我很欣慰啊 简直有点莱曼的风范了,首发吧首发吧,扶正!!!
:default12:
37°2 - 9/22/2010 6:11:00 PM
他离开.温格会后悔的.有实力就够年龄.
george.arsenal - 9/22/2010 6:30:00 PM
法比真的应该让位了
杜加里 - 9/22/2010 7:30:00 PM
这才多大啊就急着上位了 不过也是,前面的人实在自己不争气
bcw - 9/22/2010 7:39:00 PM
离吧
tomcat - 9/22/2010 8:12:00 PM
主要是阿木和法币处理不了
鹿丸 - 9/23/2010 1:24:00 AM
可不要走哦
kiddhugh - 9/23/2010 2:09:00 PM
我只是需要一支信任20岁门将的球队,但阿森纳显然没有这样的勇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泽西尼3年仅出战1场 无缘联赛杯后威胁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