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联赛杯形势大好
REDONI - 9/23/2010 5:16:00 AM
CHELSEA,LIVERPOOL,MAN CITY,TOTTENHAM都被干掉了 干掉曼狗就是冠军了: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9/23/2010 7:21:00 AM
就看教授要不要了
囤萍之恋 - 9/23/2010 7:22:00 AM
... 是不是悲剧,去期待联赛杯.!
LOVE阿仙奴 - 9/23/2010 8:31:00 AM
既然有机会就要力争了,起码是比较有把握的冠军。:default10: :default10:
wang4wang - 9/23/2010 9:05:00 AM
:default23:说不定到头来是我们被干掉也很有可能的~~
钟爱枪手 - 9/23/2010 9:56:00 AM
呵呵,一片大好啊,管他什么的,拿到再说吧: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嬴政枪手 - 9/23/2010 10:12:00 AM
甭管含金量,好歹是个杯,也是大满贯的组成部分...
十年冰王子 - 9/23/2010 10:16:00 AM
看着吧,对热刺上的阵容在后面的比赛将不会再出现,还是期待小妖的发挥吧。
michaelwolf - 9/23/2010 10:45:00 AM
对热刺必的阵容 一半主力 ,一半替补 打成这样看来年轻人总能给我们惊喜
henryliu - 9/23/2010 10:49: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9-23 7:22:00 发表 ... 是不是悲剧,去期待联赛杯.!
其他还有什么好期待的
george.arsenal - 9/23/2010 11:07:00 AM
热刺是例外,我相信教授会继续用小妖
boss - 9/23/2010 11:12:00 AM
确实是大好
junichi - 9/23/2010 11:38:00 AM
拿下吧。。。
剑心23 - 9/23/2010 12:10:00 PM
有总比没有好啊,再说我们现在这个状况还有挑食的资本么?就算是鸡肋对于一个饿汗来说也是可以填肚子的啊。。。加油吧。。。
Forward - 9/23/2010 12:14:00 PM
多少也是一座奖杯
johnchen01 - 9/23/2010 12:32:00 PM
总比去期待个酋长杯好
Junior.Xu - 9/23/2010 1:24:00 PM
:default10: 利物浦太猛了。。输给英乙的,第四级别啊
leems - 9/23/2010 1:31:00 PM
不管什么都拿一个吧,好久没看到枪手欢庆的场景了:default11:
杜加里 - 9/23/2010 2:51:00 PM
这才第一轮就倒下这么多?
洛里斯 - 9/23/2010 3:01:00 PM
赛程太频繁了,连续多周一周双赛,为了周末的联赛和下周中的欧洲比赛留力很正常
暗之王子 - 9/23/2010 4:50:00 PM
穆里尼奥时代的切尔西重视联赛杯 难道是因为他们的实力只能拿联赛杯吗?
Junior.Xu - 9/23/2010 4:55:00 PM
因为当时切尔西也没拿过什么杯子
sword - 9/23/2010 6:00:00 PM
其实青训我厂真的是蛮好的,这帮小鬼一起踢比赛训练每年有的打联赛杯。看看海鲜的阵容,认识几个啊。有几个是去年也有的打比赛的
kiddhugh - 9/23/2010 6:19:00 PM
夺得联赛杯是我们开辟王朝的开始
老妖 - 9/23/2010 6:36:00 PM
不介意拿下
stussy574 - 9/23/2010 7:02: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9-23 12:32:00 发表 总比去期待个酋长杯好
的确要看小妖位的发挥了....
不雅闻人 - 9/23/2010 7:19:00 PM
万一下一轮抽到曼联就好玩了 不过为了增加联赛杯的观赏性 估计英足总的人没那么SB 另外可别忽视中游的暴力球队 要是抽到客场也不好打 尤其是小妖们 我觉得以阿森纳的战斗力 打杯赛还是太难了 喜欢进攻又怕身体 这种踢法在英超打杯赛很吃亏的 我不看好我们能拿杯
Pryce - 9/23/2010 7:23:00 PM
好歹是个杯,管她是水晶的还是玻璃的
tomcat - 9/24/2010 1:24:00 AM
一下没了这么多强队 碰曼联至少到半决赛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联赛杯形势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