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再求阿贾克斯妖人 与费尔马伦组强力中场?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10 7:26:00 AM
温格在今夏已经对中卫配置完成了初步的改造,不过教授仍希望在冬季转会继续引进新中卫,《每日镜报》透露,温格正在关注阿贾克斯中卫弗尔通亨(Jan Vertonghen),枪手计划引进这位维尔马伦的前队友来组成比利时国家队级中卫组合。 弗尔通亨 温格在今夏引进了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两名中卫,但由于一次过放走了加拉、坎贝尔、西尔维斯特和森德罗斯四名中卫,因此温格在冬季仍计划引进新中卫。阿森纳在去年夏天从阿贾克斯引进了维尔马伦,这宗转会被广泛认为是上赛季的英超最佳转会。 现在温格再一次把目光放到阿贾克斯身上,他有意再从阿贾克斯签下另一位比利时中卫弗尔通亨。除了能担任中卫外,弗尔通亨还可以前移到中场,能胜任多个位置使得他的价值变得更高。 枪手的球探已经连续观看了23岁的弗尔通亨在阿贾克斯的3场比赛,他们发回的球探报告令温格感到满意,温格有意签下弗尔通亨重组这对昔日在阿贾克斯以及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中卫组合。 温格去年引进维尔马伦花了800万英镑,相信弗尔通亨的身价也应该跟维尔马伦差不多,不过弗尔通亨在阿贾克斯的进步还引起了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据了解,尤文和巴萨都对这位比利时国脚很感兴趣。 维尔马伦跟弗尔通亨关系很好,他们两人一直都有联系,弗尔通亨最近更表示,他愿意在未来加盟阿森纳再次跟维尔马伦搭档。弗尔通亨当前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但由于阿贾克斯最近遭遇财政危机,他们被迫要出售球员来保持收支平衡,因此阿森纳有很大机会在冬季签下这位比利时国脚。
ajew - 9/23/2010 8:09:00 AM
强力中场??
michaelwolf - 9/23/2010 9:05:00 AM
还成
老妖 - 9/23/2010 9:21:00 AM
双威组合
zero - 9/23/2010 9:42:00 AM
我赶脚吧,某同国双中卫在我厂曾有悲催先例,还是不要同国中卫了,来了打中场吧
天人五衰 - 9/23/2010 9:52:00 AM
再加上斯特克伦堡?
钟爱枪手 - 9/23/2010 9:58:00 AM
要就尽快拿下,免得再起风波,呵呵呵
十年冰王子 - 9/23/2010 10:17:00 A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9-23 9:52:00 发表 再加上斯特克伦堡?
这个可以有。
Junior.Xu - 9/23/2010 1:46:00 PM
同是左脚的。。。而且他好像也不高吧,不看好
天地信蜂 - 9/23/2010 4:10:00 PM
一个球员,跟我厂传过一次绯闻,当年没有拿下,以后的就只剩绯闻了
鹿丸 - 9/24/2010 3:59:00 AM
这个支持
小克 - 9/24/2010 9:45: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9-23 13:46:00 发表 同是左脚的。。。而且他好像也不高吧,不看好
很高,189吧,而且左后卫,中卫,后腰都可以打,速度,力量,小技术都不错 目前在国家队就打后腰
ESPNSTAR - 9/24/2010 9:39: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9-23 10:17:00 发表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9-23 9:52:00 发表 再加上斯特克伦堡?
这个可以有。
打个包一起来
bcw - 9/24/2010 10:06:00 PM
这样的水平在教授的调教下还是大有所为的
yumiko - 9/25/2010 8:33:00 P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9-23 16:10:00 发表 一个球员,跟我厂传过一次绯闻,当年没有拿下,以后的就只剩绯闻了
最终变成--默默无闻~~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再求阿贾克斯妖人 与费尔马伦组强力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