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是终结无冠的最好机会!
shichuan - 9/23/2010 12:26:00 PM
今早起来1看联赛杯赛果,埃弗顿,布莱克本,曼城,切尔西,利物浦,都被淘汰了,只有曼狗和咱们2个强队。如果终结无冠的机会,在有些人看来却觉得联赛杯太小,得了也没什么意思,呵呵,真是眼大肚子小,小的都拿不到,大的更别提了,要知道当年曼联落魄那几年也是通过联赛杯走向复兴道路的,所以,我恳求温格,从现在开始重视起联赛杯,不要因为是对同城死敌才舍得上主力,我认为接下来几轮的联赛配置完全可以5主力+6替补,尤其是中场组织核心位置,一定要上罗西基和纳斯里之2或之1,带着小队员打。   任何东西都是积少成多的,希望温格明白这个道理,早早终结无冠尴尬!
pires84917 - 9/23/2010 12:28:00 PM
狗子回家也是迟早的事
钟爱枪手 - 9/23/2010 12:41:00 PM
如出一辙啊: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NOBONAGA - 9/23/2010 4:14:00 PM
联赛5主力+6替补。。。 LZ是想放弃联赛争联赛杯吗
henryzhy - 9/23/2010 4:32:00 PM
看看教授的意愿啊,个人觉得,拿个联赛杯也是提高士气的一个好方法
暗之王子 - 9/23/2010 4:49:00 PM
不遇狗子不用主力
Junior.Xu - 9/23/2010 4:57:00 PM
这赛季排不出11个全预备队阵容了吧
鹿丸 - 9/24/2010 4:15:00 AM
满脸出具也不一定好拿
westenstar - 9/24/2010 8:56:00 AM
这种话这几年已经说了好多遍,但现实是。。。
叶恭介 - 9/24/2010 9:06:00 AM
当年联赛杯决赛boss都是放二线
小克 - 9/24/2010 9:40:00 AM
一场一场踢,既然其他强队都能出具,下一场为什么就一定是阿森纳 真话啦
飞毯 - 9/24/2010 11:30:00 AM
但愿吧
兵工厂小兵 - 9/24/2010 1:48:00 PM
聯賽杯固然雞肋。但能拿下 好歹不用被說N年無冠!
ESPNSTAR - 9/24/2010 9:16:00 PM
要看圣诞期间魔鬼赛程时的联赛排名及伤病情况而定,当然联赛杯结束的早,不至于拖到联赛收官以及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bcw - 9/24/2010 10:08:00 P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9-24 8:56:00 发表 这种话这几年已经说了好多遍,但现实是。。。
打到半决赛、决赛了 教授都不会当回事 也不是第一次了  还是静静欣赏小妖的表现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是终结无冠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