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对法比安斯基感到满意 失球责任不能怪他
george.arsenal - 9/24/2010 9:17: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对罗宾·基恩的扳平进球不负有责任。   波兰门将已经触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它滚入球门,赛后他也遭受到了媒体的批评。   阿森纳最终通过加时赛4比1战胜热刺,温格很快变为自己的弟子辩护起来。   “你不能把那个失球怪到他头上,因为他已经触到了球。当一个门将触到皮球的时候,你总是认为他应该完成扑救。”   “但如果他是鱼跃扑过去而没有碰到球,那么没有人会说什么闲话。”   “首先,这球越位了。除此以外,他踢得一场不错的比赛。”
george.arsenal - 9/24/2010 9:18:00 AM
护犊子不能这么护啊
小克 - 9/24/2010 9:34:00 AM
这恰恰是温格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也是我最欣赏的地方
钟爱枪手 - 9/24/2010 9:45:00 AM
要是换成佛格森,早就外卖了:default2:
ajew - 9/24/2010 10:47: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9-24 9:45:00 发表要是换成佛格森,早就外卖了:default2:  
佛姐铁血 但向老将温情 教授护犊 却对旧臣冷漠
junichi - 9/24/2010 12:56:00 PM
我们也不怪他~就是能不能不要让他上了?
kiddhugh - 9/24/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24 10:47:00 发表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9-24 9:45:00 发表要是换成佛格森,早就外卖了:default2:  
佛姐铁血 但向老将温情 教授护犊 却对旧臣冷漠
说对了
yaaaaa - 9/24/2010 1:16:00 PM
确实越位了,但裁判不判怎么样,确实没拿住球,让球进了
玻璃筷子 - 9/24/2010 11:21:00 PM
都是世界级的胚子,能不护吗?
fflowers - 9/24/2010 11:45:00 PM
笑得好淫荡
zys901025 - 9/24/2010 11:48:00 PM
109599110喜欢阿森纳、亨利、法国国家队的来加QQ群撒~~刚建~~谢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对法比安斯基感到满意 失球责任不能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