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泽斯尼:你需要派上一批最好的球员 而不是最老的球员 我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
37°2 - 9/25/2010 12:02:00 AM
网易 在与热刺的联赛杯赛前,许多人都预测斯泽斯尼将获得首发机会,这位20岁的波兰门将迄今只有1次一线队出场纪录。不过最终,法比安斯基出现在门将位置上,他的表现较之以前没有任何起色。失去耐心的斯泽斯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格忽视了他的存在。 被温格称为阿森纳未来1号门将的斯泽斯尼说:“我已经准备好在高水平的赛事中出场,我需要这样一家俱乐部,他们能信任一位20岁的门将。阿森纳没有勇气做到这一点,现在要找到一家新俱乐部并不难,但我没有被允许和其他球队交涉。我知道阿森纳在为冠军奖杯而努力,但如果你希望赢得一些什么,你需要派上一批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最老的球员。” 斯泽斯尼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在赛季开始前,我和温格有过交流,但看上去他忘了球队里还有我这样一号人物。他在任何赛事中都没有启用我,他告诉我要去争取一号门将的位置,但我在联赛杯中还是不能出场。朋友告诉我要保持耐心,这就像马拉松,但马拉松也不会3年还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斯泽斯尼没有明确表达离队的意愿,但他似乎对所谓“未来1号门将”的空头许诺有些厌倦:“我一直努力成为主力门将,我对3号门将的位置没有兴趣我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在1月份我将成为自由球员。现在我不会说自己希望离开阿森纳,那样会惹来麻烦。我仍然希望为阿森纳效力,但我不想只是在媒体上看到‘斯泽斯尼未来会是1号门将’的说辞。” 斯泽斯尼在季前赛上有过出场,原本温格在赛季开始前透露,一线队四名门将中将有1人会被租借离队,但最终4人全部留下。斯泽斯尼上赛季在布伦特福德的表现受到了广泛好评,在阿森纳夏天没有新门将引入的情况下,斯泽斯尼本希望在一线队站稳脚跟。 这位波兰门将表示:“在夏天我在友谊赛中出场,我的表现不错。在赛季开始前我有自己的目标,所以我没有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现在想要租借很难了,因为赛季开始了,每支球队都有各自的门将。” “我曾3次和俱乐部商谈续约的问题,但他们似乎没有兴趣。我想,如果我得到一次机会,我会向所有人证明,我早就应该出场。”
bcw - 9/25/2010 12:08:00 AM
小子挺有志气的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实力
miller_fang - 9/25/2010 12:16:00 AM
那就滾吧 小毛頭不知道自己的斤兩... 太快出頭 犯了幾次錯被冰凍 心理素質差 基本職業生涯就毀了
37°2 - 9/25/2010 12:20:00 AM
他的心理素质和自信是本特纳级别的
cesc1989 - 9/25/2010 12:28:00 AM
嚣张个啥
怪兽叔叔 - 9/25/2010 12:58:00 AM
20岁而已,门将这个位置还年轻,曼诺尼估计脾气更大。。。。可惜的是,夏天法比和阿木本应该送走一个,到最后一个都没走,难怪小波澜有意见
yaaaaa - 9/25/2010 1:30:00 AM
他应该是看到2位前辈的表现才说这些的吧
十年冰王子 - 9/25/2010 1:36:00 AM
自信帝。。。
ajew - 9/25/2010 7:45:00 AM
说得好 有霸气 不说实力 阿木头和法比在他相同情景下绝不敢讲这些
george.arsenal - 9/25/2010 8: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9-25 0:20:00 发表 他的心理素质和自信是本特纳级别的
deniswin1987 - 9/25/2010 8:47:00 AM
如果他真的有实力,再配上这种心理素质,再加上一点好运,真的会成为下一个卡西。门将就需要霸气与自信。
nainaijie - 9/25/2010 8:48:00 AM
你需要派上一批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最老的球员 ---你说的很对啊,所以你是第四门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10 8:49:00 AM
你需要派上一批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最老的球员。” 说的非常好, 温格就是这样水皮.
roger663 - 9/25/2010 8:50:00 AM
其他他能说出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且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就这点也比司机那个怂货强几条街
iceupzhang - 9/25/2010 8:55:00 AM
法比和阿木有人要吗?夏季走不了也正常。
钟爱枪手 - 9/25/2010 9:52:00 AM
希望你最好是留下来: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holyson - 9/25/2010 12:13:00 PM
门将就该有这样的霸气...但也请理解教授的良苦用心以大局为重...阿木和法比不上场超水平发挥下谁买?
junichi - 9/25/2010 9:18:00 PM
现在怎么办~?
Junior.Xu - 9/25/2010 9:26:00 PM
希望你的表现对得起你说的话:default6:
rosicky001 - 9/25/2010 9:31:00 PM
就凭这句话 我灰常的欣赏你
ArsenalTiti - 9/25/2010 9:38:00 PM
这句话很有逻辑的~~~可以额 反正我觉得门将上谁都一样
杜加里 - 9/25/2010 10:52:00 PM
我曾3次和俱乐部商谈续约的问题,但他们似乎没有兴趣。
dickkan - 9/25/2010 11:02:00 PM
他没有说错,当然是能力比资历优先考虑啦
37°2 - 9/26/2010 2:00:00 AM
有阿穆那样的1号 他肯定不服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泽斯尼:你需要派上一批最好的球员 而不是最老的球员 我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