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年轻不再是借口 枪手每个赛季的目标都直指双冠王
37°2 - 9/25/2010 12:19:00 AM
网易 曾经有哲人提出这样一个观点:“这个世界上最容易找到的就是借口”。的确,人们总愿意为失败寻找各种各样的客观原因,从而淡化或者忽略自身存在的问题。阿森纳“年轻没经验”的帽子已经戴了多年,主帅温格近日就明确表示,枪手已经不再年轻了,不能再以此为借口掩饰失败原因。 在03/04赛季不败夺冠乃至49场不败巅峰的辉煌时代远去之后,阿森纳已经连续5年没有任何冠军进账。枪手上一次夺得锦标要追溯到04/05赛季点球大战击败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当时为枪手锁定胜局的队长维埃拉已经身在曼城。每当人们谈到阿森纳时,总拿出来的一句话是“赢得了未来”,那是形容枪手年轻且可塑性强,同时也是讽刺温格的极端年轻化政策。 温格已经不同意这一观点:“我的球员已经无法以年轻和没经验为失败借口,他们渴望夺得锦标。我认为他们足以取得荣誉,但是还没展示出来。人们总是诟病枪手连续5年没有夺得冠军,这是事实,但即使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期,我们始终停留在最高水平上。阿森纳建造了一个现代化的新球场,我们必须还清贷款,同时我们还必须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球队。” “假如曼城在投资2亿英镑之后本赛季依然一无所获”,温格拿出曼城作为对比,“各位球迷又会怎么评论呢?在我看来,5年来阿森纳一无所获的原因在于我们身处世界最顶级的联赛,每周都与那些拥有无限资金的俱乐部周旋。理所当然,我希望拿到冠军,每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赢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我们的长期计划是继续增强球队阵容,投资年轻力量。” 近日有媒体指出,温格很可能在2014年合同到期后离开枪手,返回法国国内执教。温格对此传闻进行了解释,表示:“只要健康允许,我将一直执教。我愿意执教年轻球员,不一定是在职业俱乐部。我打算留在阿森纳,直到合同结束,但对我这样的年龄来说,不得不考虑短期计划。假如届时我留在酋长球场,并不表明我没有得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只是由于我珍惜在这里获得的一切。很幸运,在阿森纳我能够自由自在地工作。在法国,同样有一家俱乐部永存我心,那就是斯特拉斯堡。”
shichuan - 9/25/2010 12:32:00 AM
我们不再以年轻当借口了,我们还有伤病,裁判,干爹,转会费当借口
nainaijie - 9/25/2010 12:59:00 PM
一个人一天就吃三顿饭,睡一张床,要那么多借口干嘛? 哈哈哈哈
钟爱枪手 - 9/25/2010 1:39:00 PM
哈哈哈,何时才到头: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Noriping - 9/25/2010 2:10:00 PM
当年在斯特拉斯堡队,温格和多梅内克是队友
sword - 9/25/2010 3:33:00 PM
如何才能展现出来?大家都去什么庙里开个光吧。
stussy574 - 9/25/2010 5:27:00 PM
拿个来看麻...
leems - 9/25/2010 5:47:00 PM
意思是还有别的借口是吗:default2:
boss - 9/25/2010 7:06:00 PM
其实用了很久了吧
junichi - 9/25/2010 9:13:00 PM
老爷子几乎每年都这么说
126qq - 9/26/2010 12: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年轻不再是借口 枪手每个赛季的目标都直指双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