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温格比以往更重视联赛杯 我们有很大机会夺冠
37°2 - 9/25/2010 12:24:00 AM
网易 今天凌晨,联赛杯爆出多个冷门,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分别被淘汰出局,这对阿森纳而言是极好的机会,英格兰国内真正同级别的对手只剩曼联一家。罗西基表示,温格在这个赛季对联赛杯更加重视,从他的排兵布阵上可以发现这一点。 罗西基说:“终结5年无冠很重要,我们太久没有获得冠军。你可以看到温格在为此努力,他这个赛季对联赛杯更重视,他几乎带来了能上场的所有一线球员。这让我们有更大的机会去赢得这项冠军,我们的阵容足以应付各项赛事。” “我在06年的时候加盟阿森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拿到任何荣誉。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所以,让我们用自己的风格去实现冠军梦想。我很高兴我能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出场,虽然温格做出了轮换,但我还是对他将整支队伍带往客场感到吃惊。首发的11名球员用他们的表现证明,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因为英足总的处罚,温格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罗西基坦承自己在赛前并不知情:“老实说,我甚至不知道温格是在看台上。有些时候,这些场外的事情你很难知道,因为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场上。我甚至不知道他被禁赛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才得知这一消息,当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出现在更衣室里。”
弃权 - 9/25/2010 1:13:00 AM
主要原因是没有欧冠的附加赛, 今年多了些调控的资本。
怪兽叔叔 - 9/25/2010 1:21:00 AM
附加赛也就两场,影响不大,当做季前热身
yaaaaa - 9/25/2010 1:38:00 AM
密集的比赛,1个月有6-7场的比赛,对板凳球员的要求很高,更何况我们这么多伤号,连预备队球员的水平也要有要求了
钟爱枪手 - 9/25/2010 9:58:00 AM
伤病伤病,挥之不去,不过拿下联赛杯也是不错的:default2:
bcw - 9/25/2010 10:00:00 AM
联赛杯虽然是鸡肋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 不枉是一剂好的催化剂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温格比以往更重视联赛杯 我们有很大机会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