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名宿盼温格恢复枪手硬朗传统:只有把技术和硬朗结合才是枪手夺冠之道 我当时上场就踢人
37°2 - 9/25/2010 1:13:00 AM
网易 阿森纳名宿彼特-斯托里表示,其实枪手历史上一直崇尚硬朗踢法,现在温格必须恢复传统,只有这样才能给枪手带来冠军…… 曾代表阿森纳在上世纪60-70年夺得不少冠军的前防守悍将斯托里指出,只有把技术和硬朗结合才是阿森纳的夺冠之道,斯托里说:“如果他们可以有几个融好斗和顽强于一身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可以结束自2005年以来的冠军荒,不要误会我,他们现在踢得是很好看的足球,但我认为他们有点过于沉醉传球了,这对大多数球队有效,但对豪门却不行,而且有些球队认为阿森纳很软,他们想要欺负你。” 其实在温格执教阿森纳早期,枪手阵中就有不少硬汉,包括亚当斯、基翁和维埃拉,但当这批人全部退役,温格却找不到他们的接班人,枪手也从此与冠军渐行渐远,温格也不得不一次次谴责那些凶狠的犯规,斯托里回忆了当年他那支无比硬朗的阿森纳:“他们需要一些粗砂、一些钢铁和无情,我知道不同的年代很难比较,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非常不同,我记得梅尔(阿森纳体能师)和唐-豪(主教练)当时怎么对我说的‘彼特,你知道怎么做’,那意味着我必须上场去踢某个球员。” “你在最初几分钟可以肆无忌惮一点,因此那就是我当时所做的事情,我当然不是唯一的,当时切尔西也有哈里斯、利物浦有史密斯,利兹联有好几个硬汉,大多数球队都这样踢,但关键是,当时球场很难让你踢出漂亮的足球,特别是冬天,场地就会非常泥泞,大多数伟大的球队都依靠出色的防守赢得冠军,你必须学会无情。” “但阿森纳的防守却不是那样,这里不再有亚当斯、基翁、温特伯恩、博尔德和迪克逊,我也认为温格需要一支更加庞大的球队,我认为他需要更多的帮助,虽然他已经干得非常不错,但在连续几年四大皆空后,球迷就会质问你。”
弃权 - 9/25/2010 1:16:00 AM
你不可能指望十几二十岁出头的小鬼能打得过这些英超的老油条……只能标榜艺术来避开这些争斗,同时获取裁判的保护。
yaaaaa - 9/25/2010 1:35:00 AM
亚当斯、基翁和维埃拉    这几个当时是多么牛X的人啊,如果现在队内有其实1人的话,夺冠的机会数以倍增
deniswin1987 - 9/25/2010 8:53:00 AM
踢球要喊出来,太静了,以前弗拉米尼还有一点这个感觉,只是走了。
iceupzhang - 9/25/2010 8:58:00 AM
亚当斯、基翁和维埃拉,这三不是想要就有的
bcw - 9/25/2010 9:10:00 AM
将才可遇不可求。。。。
钟爱枪手 - 9/25/2010 9:51:00 AM
无奈,只好等待: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红白相间 - 9/25/2010 9:55:00 AM
我当时上场就踢人 我这时上场就被人踢
nainaijie - 9/25/2010 12:55:00 PM
温格评选的最佳11人里面,老特拉福德参与群殴的都入了:基翁,劳伦,帕劳,科尔,还有之前红牌下去的维埃拉。 我5个哥们我最喜欢,即使科尔后来走人了
暗之王子 - 9/25/2010 7:20:00 PM
劳伦的锁喉功是一绝
nainaijie - 9/25/2010 7:32:00 PM
先是维埃拉红牌后莱曼不依不挠盯着裁判和范驴 终场之后基翁从后跳起猛击范驴后脑,落下后大声吼叫 帕劳当时在前面对范驴肚皮猛地一掌 劳伦在背后推了范驴一下,后来还掐小内维尔的脖子 科尔一直在背后骂骂咧咧,屎罗过来吵架,科尔学猴子跳嘲笑屎罗
wang4wang - 9/25/2010 7:47:00 PM
这位哥们说的太好了 我顶~~
stussy574 - 9/25/2010 8:40:00 PM
帕劳亚....:default4:
junichi - 9/25/2010 8:52:00 PM
基本想恢复从前那样不可能了
Ars.havin - 9/25/2010 9:43:00 PM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活着为什么 - 9/25/2010 9:58:00 PM
我厂的名宿怎么都是唱反调的
傀儡师左近 - 9/25/2010 11:04:00 PM
温格手下没好球员就玩不转了,很明显想靠培养是做梦,培养出来的不是25仔就是软蛋!
kiddhugh - 9/26/2010 12:21:00 AM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1
查看完整版本: 名宿盼温格恢复枪手硬朗传统:只有把技术和硬朗结合才是枪手夺冠之道 我当时上场就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