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2010年第三季度(7月-9月)星情之星选举 (截止10月8日 每个ID 2票)
george.arsenal - 9/25/2010 8:57:00 AM

2010年第三季(7月-9月)星情之星选举

选举日期:每年的3、6、9、12月份各举行一次星情之星评选

考察标准: 1、在本区发、回帖数量;           2、盖楼以及猜猜看出题积极度;           3、比赛图集帖发帖积极度

选举奖励:票选的前两名为当季之星,可获得勋章+500ACNB每人限获奖一次,若同一人第二次获奖,则顺延至第三名。每次第三名(相对的)到第七名,共计五人,每人100ACNB作为奖励。其余候选人每人30ACNB。

勋章说明票选的前两名为当季之星,获得星情之星勋章 若同一人第二次获奖,则顺延至第三名,勋章永久保留。

详见星情魅影改版公告: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6825.aspx

    随着新赛季的开幕,第一期的星情之星选举也开始了!凡是参与了投票并留言的ID将获得参与奖励30个枪手币!!!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为保证选举公平,谢绝马甲) 我们的选手如下(选手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或者笔划排列),请大家多多支持星情区发展,谢谢支持!

.............................................................................................

报名及提名情况如下:

报名:George    叉拐    阿仙与奴奴

被提名:andora89    chino    叶恭介    鹿丸

george.arsenal - 9/25/2010 8:58:00 AM
投票正式开始,请大家多多支持!:default11:
andora89 - 9/25/2010 11:19:00 AM
xlfour1 - 9/25/2010 11:51:00 AM
:oldem1: 二话不说,投了再说
鹿丸 - 9/26/2010 4:24:00 AM
搞定收工
阿仙与奴奴 - 9/26/2010 7:06:00 PM
很惭愧,MS没有在星晴发过贴,纯拿钱的。:default52:
boss - 9/26/2010 7:14:00 PM
来拿钱了:default12:
叶恭介 - 9/26/2010 7:27:00 PM
拿钱走人
george.arsenal - 9/27/2010 8:29:00 AM
图王为猜球星出题也是为星情做贡献呀,欢迎再出题: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9/27/2010 8:32:00 AM
Boss的歪歪体坛很给力,欢迎继续努力
george.arsenal - 9/27/2010 8:34:00 AM
叶公子再出几期就可以拿累计出题大奖了,很丰厚
andora89 - 9/27/2010 8:49:00 PM
来看看
怪兽叔叔 - 9/28/2010 12:23:00 AM
我投了一票,给钱哦
george.arsenal - 9/28/2010 8:18:00 AM
也请各位投过票的童鞋留名领钱:default12:谢谢支持!
xlfour1 - 9/28/2010 9:43:00 PM
:oldem7: 还有2票,安慰啊
george.arsenal - 9/29/2010 9:00:00 AM
:oldem3: 希望拐兄更多支持星情区哦
george.arsenal - 10/8/2010 8:26:00 AM
人工置顶下,有选举权的公民切勿浪费手中的选票:default5: 今天最后一天:default15: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年第三季度(7月-9月)星情之星选举 (截止10月8日 每个ID 2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