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无缘冠军不怪搬迁球场 我们一直在最高水准
boss - 9/25/2010 7:11: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阿森纳近些年无冠的原因归咎于俱乐部搬迁酋长球场”的这种想法太简单了。 自从1996年入主英超以来,法国人已经为球队赢得了七座重要奖杯。但四年前离开海布里之后,阿森纳至今颗粒无收。 不过,温格并不认为这两者有什么关系。 “怪罪于搬迁酋长球场的理由有点太简单了。”他说。 “我同样认为那些说我们没有获得奖杯——就像俱乐部在过去几年不存在一样,这些说法都太简单了。” “我认为,搬迁一座新球场绝不是容易的事。” 尽管未能染指冠军,但温格还是更愿意关注球队取得的成绩。 “我们一直在为冠军而战,当然我们未能摘得头衔。但搬迁进新球场绝不是容易的事,你看看其他做过这事的队伍,看看他们的情况,然后你就会知道这不是容易的事。” “在那段期间,我们闯入过欧冠半决赛和决赛,我们一直成功的处在最高水准。”
boss - 9/25/2010 7:12:00 PM
那怪什么好呢?
junichi - 9/25/2010 9:00:00 PM
怪没钱吧~
Pryce - 9/25/2010 9:17:00 PM
风水问题
Forward - 9/26/2010 12:23:00 AM
自慰罢了
焦尾枯桐 - 9/26/2010 9:29:00 AM
放你妈的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无缘冠军不怪搬迁球场 我们一直在最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