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9/25/2010 11:17:00 PM
这条法国2流防线,和那个垃圾守门员怎么就不见你清洗?纳斯里真的就那么回事了,联赛杯如果没那俩点球,他都可以被评为最差的人,迪亚比?那就真没什么可说他的了,上半场就没看见他,主场拿不掉西布罗姆你还说什么?温蜜又要提伤病了,伤多少年了,怎么就好不利索啊!你不是2014年回家吗?现在就回吧,切尔西人家对曼城丢分,你对西布罗姆丢分,你真丢人!温格!和你这群干儿子!
asenna - 9/25/2010 11:23:00 PM
吹吹牛逼没问题,丧失理智就过了
野狗 - 9/25/2010 11:49:00 PM
版主把这贴删了吧!!
banma2001 - 9/25/2010 11:50:00 PM
早就说他是瘟神了
tt080818 - 9/26/2010 12:04:00 AM
不要删除,要有人说实话呢
ajew - 9/26/2010 12:05:00 AM
:default2: 理智
126qq - 9/26/2010 12:06:00 AM
xlfour1 - 9/26/2010 12:07:00 AM
:oldem4: 这标题够彪悍的
Forward - 9/26/2010 12:20:00 AM
阿森纳的英格兰本土元素太稀少了,处处被人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