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色夏树 - 9/26/2010 1:02:00 AM
:oldem2: jian yi bu ge, zhi jie guan xiao hei wu...
了不起的Baros - 9/26/2010 1:04:00 AM
无敌了
脑残梅开二度了
REDONI - 9/26/2010 1:18:00 AM
A1有种的话应该自己割:default1: ,做个样子给司机看看,然后2个一起OUT
剑心23 - 9/26/2010 1:24:00 AM
全部都糟糕,然后指望阿穆正常不现实,除了n8和宋,其他人不知道在干嘛,那防线太垃圾了。。。
G.Clichy - 9/26/2010 2:06:00 AM
绝对威武的门将。拥有他就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失球的可能。
ukyo - 9/26/2010 9:12:00 AM
下场比赛阿穆依然首发!
因为温格也首发!!!
第一发子弹 - 9/26/2010 12:29:00 PM
全队发挥都不好,怎么都只说门将,自己的半场给了对手多少机会,还能指望门将怎么样,咱们的门将能力就那样,但不要一输球就把责任推给门将~~~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2:00 PM
第3个球,他吓到不敢扑,估计怕被红牌罚出,主力不保,真乃神人:default8:
成都森林 - 9/26/2010 1:37: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0-9-26 12:29:00 发表
全队发挥都不好,怎么都只说门将,自己的半场给了对手多少机会,还能指望门将怎么样,咱们的门将能力就那样,但不要一输球就把责任推给门将~~~ |
一个好的门将顶半个球队,要命的是阿木这样的表现不是偶然而是经常性的,如果这场阿木换成莱曼,能被这样灌三个么?
fimp - 9/26/2010 2:01: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9-26 13: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0-9-26 12:29:00 发表
全队发挥都不好,怎么都只说门将,自己的半场给了对手多少机会,还能指望门将怎么样,咱们的门将能力就那样,但不要一输球就把责任推给门将~~~ [/quo...... |
9494!你们可以去看看曼狗和车路子的比赛,范德萨和切赫上演过不知多少次力保球队全身而退的好戏,别只看到他们的前锋能进球。
iceupzhang - 9/26/2010 2:22:00 PM
说a1有失公允,全队都没状态,N8虽然进2个开场一样无脑。
其实不必恼,这是我厂的惯例,不过今年早到了点。
诸位都是资深的枪迷了,还不习惯?!
罗宾范佩尔西 - 9/26/2010 7:11:00 PM
罪在温格,阿木和法比有几斤几两,又不是今天、现在才见识到,夏天竟然不补门将,这个赛季如果真因为门将又吃一次鳖,温格可千万别说神马俱乐部穷到在10年夏天掏1000W欧元买个门将的钱也没有。
gun333 - 9/26/2010 9:4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25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9-25 23:56:00 发表
早就说过,他迟早要扇温格一个耳光 |
他和温格一个S,一个M,都很享受过程 |
---确实、: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