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木尼亚应该割掉JJ,终身关小黑屋!
fimp - 9/25/2010 11:38:00 PM
这种CD的B,还有什么颜面拿高薪混英超?! 第二个球黄油手已经不用说了,第三个球他在干吗?FIFA开启弱智级别,AI抽风才会有这样的事出现。真TMD无语!
玻璃筷子 - 9/25/2010 11:42:00 PM
应该是用阿穆尼亚的人割掉小JJ吧?
fimp - 9/25/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9-25 23:42:00 发表 应该是用阿穆尼亚的人割掉小JJ吧?
也有道理!
pires84917 - 9/25/2010 11:44:00 PM
实况里面,他就是这样
stussy574 - 9/25/2010 11:46:00 PM
切JJ再扔了~~
banma2001 - 9/25/2010 11:48:00 PM
剁了JJ还脏了刀子
fimp - 9/25/2010 11:50:00 PM
全英超,任何一个门将都比他强,包括替补的
野狗 - 9/25/2010 11:52:00 PM
哎。。。赛季前阿木还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就他这表现,不鄙视都难。。。。
pires84917 - 9/25/2010 11:56:00 PM
早就说过,他迟早要扇温格一个耳光
fimp - 9/25/2010 11: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9-25 23:56:00 发表 早就说过,他迟早要扇温格一个耳光
他和温格一个S,一个M,都很享受过程
Holyshare - 9/25/2010 11:59:00 PM
还是lz的签名图好看
henryliu - 9/26/2010 12:00:00 AM
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嘛,前面两个失球没有看到
Junior.Xu - 9/26/2010 12:00:00 AM
杯具一次次的发生,何时才是个头
Destiney - 9/26/2010 12:00:00 AM
最后被进的那个球 阿木出击了 然后犹豫的杵在那的时候 哥的心在淌血啊~~~~
bcw - 9/26/2010 12: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25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9-25 23:56:00 发表 早就说过,他迟早要扇温格一个耳光
他和温格一个S,一个M,都很享受过程
教授很享受SM
boss - 9/26/2010 12:01:00 AM
别怪阿木了,水平就这样……
chenping - 9/26/2010 12:01:00 AM
这门将太烂了
henryliu - 9/26/2010 12:02:00 AM
本来很轻松的比赛,我看的时候是很轻松,输的很轻松。一条东拼西凑赛季前才凑好的后防线和一个刚刚伤愈的D2B,加上个倒霉催的说了一个夏天要换的GK。
Jonas - 9/26/2010 12:02:00 AM
唉,这场比赛不应该全怪阿木。。整队除了N8,宋。。。其他人都好像收了庄家钱一样。。消极怠工。。最后稍微发发力都进两球。。。那就很明显是假球了。。。
xlfour1 - 9/26/2010 12:02:00 AM
阿穆只是来陪法布读书的,下赛季估计也不在了~看开点吧
bcw - 9/26/2010 12:03:00 AM
最后看着那些极度失望的球迷 拿最贵门票的球迷的眼神 我简直就想揍教授
ajew - 9/26/2010 12:08:00 AM
我们只能祈祷阿木出车祸了 :default1:
罗宾塞斯克 - 9/26/2010 12:08:00 AM
睡过了,一开电脑正好看到第三个失球 目送帝先威武出击,黯然回缩,最终轻松愉悦的目送。 好不威武。 不知温格什么想法。
老妖 - 9/26/2010 12:10:00 AM
阿木 就是个笑话
囤萍之恋 - 9/26/2010 12:12:00 AM
目送帝,老温... 你非得这么固执搞毛阿!
pires84917 - 9/26/2010 12:12:00 AM
现在觉得死则死你有狂傲的基本了,连这种傻逼都能打主力,他不叫嚣才怪 温格,换人吧,趁现在还有机会,打车子如果继续上这种西班牙大傻帽,丢四个也不稀奇
Forward - 9/26/2010 12:13:00 AM
确实很糟
隋阳鸷鸟 - 9/26/2010 12:1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25 23:50:00 发表 全英超,任何一个门将都比他强,包括替补的
你错了,有一个比不上他,我们替补席里面的!一场不被进三个很对不起那个名字的!
tomcat - 9/26/2010 12:20:00 A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9-26 0:18: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25 23:50:00 发表 全英超,任何一个门将都比他强,包括替补的
你错了,有一个比不上他,我们替补席里面的!一场不被进三个很对不起那个名字的!
thomas_zhai - 9/26/2010 12:56:00 AM
第三球是这样滴:因为背了黄牌,实在不敢莽撞了,不怪他,今天盯人太糟糕,对后卫的保护太差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木尼亚应该割掉JJ,终身关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