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9/25/2010 11:38:00 PM
阿穆尼亚本场表现确实有点拙劣了,我从来不倒阿姆,但是确实不好。司机也不怎么样,曼诺内一号?那么
斯泽斯尼也别抱怨了,孩子,你当二号了,有可能就是一号了
ajew - 9/26/2010 12:04:00 AM
小的先不说 阿木先滚蛋
老妖 - 9/26/2010 12:08:00 AM
防守球员个人防守能力太差
westenstar - 9/26/2010 7:03:00 AM
唉,有哪支强队的守门员的水平是这样的?真他妈的,占着茅坑不拉屎,光会买年轻球员但又不敢上年轻球员,那你买这么多干嘛啊?如果到赛季中期守门员都没变的话,等着看下赛季踢欧霸杯吧。
杜加里 - 9/26/2010 8:59:00 AM
我们的一、二号守门员真是悲剧,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9:05:00 AM
温格:我对法比安斯基感到满意 失球责任不能怪他
斯泽斯尼:你需要派上一批最好的球员 而不是最老的球员
Liquid000 - 9/26/2010 9:57:00 AM
对西布朗这场还真该让他上场试试,表现差就闭嘴好生替补,表现好就直接上位,少在那儿屁话多
逍遥的JOEY - 9/26/2010 10:04:00 AM
阿木走不了了 他是土地公公
loenkoo - 9/26/2010 10:06:00 A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10-9-26 9:57:00 发表
对西布朗这场还真该让他上场试试,表现差就闭嘴好生替补,表现好就直接上位,少在那儿屁话多 |
教授就只是在落后2,3球时破罐子破摔下中卫上前锋,其他时候还真豁不出去
junichi - 9/26/2010 10:28:00 AM
这下子怎么办?
第一发子弹 - 9/26/2010 12:26:00 PM
全队发挥都不好,光赖门将没什么意思,中后场给了对手那么多机会,能指望门将怎么样~~~咱们的门将能力就那样,但不要一输球就怪门将~~~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3:00 PM
阿木法币都应扫地出门啊,太让人揪心了: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