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www191942 - 9/25/2010 11:48:00 PM
整场比赛斗志昂扬,罚丢了点球照样沉得住气,就这气场,都比今天的阿森纳强太多了。
领先以后,毫无懈怠,防守组织的井井有条,老练十足,枪手几乎没有任何好机会,连扳平的希望都看不到,越打越急
这个时候,还不忘反击搞搞对手,和去年的切尔西曼联赢阿森纳的景象何其相似。
今天的对手,技术细腻,斗志上乘,组织有序,几乎没有什么粗野犯规,三个进球个个精彩,枪手完败,没有任何借口
向对手致敬,场上的年轻枪手们要学的还有好多。
banma2001 - 9/25/2010 11:49:00 PM
学了有蛋用,刚学会就给卖了
banma2001 - 9/25/2010 11:51:00 PM
没学会的,都快40的人了,还那搓B样
fimp - 9/25/2010 11:57:00 PM
是的 3球领先到最后时刻,还知道在前场控制,不放弃球权,始终在争取时间
pires84917 - 9/25/2010 11:57:00 PM
少了罗西基和小法,全都不会踢球了,以后的路凶险得很
djorkaffe - 9/25/2010 11:59:00 PM
主要是完爆我们两条边路 突破传中跟玩一样的
stussy574 - 9/26/2010 12:02:00 AM
大清洗!!!!!!!!!!!!!!!!!!!!!!!!!!!!!!!!!!!!!!!!!!
yjwalter - 9/26/2010 12:03:00 AM
说实话打得一般
主要是我们太烂了
wwww191942 - 9/26/2010 12:03:00 AM
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对手都完胜我们
防守端,站位合理,不慌不乱
进攻端,把握机会能力一流,招招见血,NB啊
关键学学人家领先后是怎么稳住阵脚的,哎,那叫一个成熟啊
这还是西布罗姆维奇吗?遇到埃弗顿怎么办,维拉呢,还有热刺,曼城。。。。。不敢想了
xlfour1 - 9/26/2010 12:04:00 AM
看看对方的突破传中,再看看我们的原地传中:oldem2:
Jonas - 9/26/2010 12:0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26 0:02:00 发表
大清洗!!!!!!!!!!!!!!!!!!!!!!!!!!!!!!!!!!!!!!!!!! |
能不能顺路把温格都清了?不是赚了5000多万吗?足够给老温的解约费了。。
henryliu - 9/26/2010 12:05:00 AM
看看人家的换人和拖时间的方法。年纪轻轻的教练都比老温头强,还是人家的替补席上的球员比我们的强啊
chino_ivixixix - 9/26/2010 12:18:00 AM
事實上是阿森納踢得差,整支球隊沒鬥志,相反對方有頑強的鬥志,走步路都比我廠的人還快!!
tomcat - 9/26/2010 12:22:00 AM
两边路给完爆
隋阳鸷鸟 - 9/26/2010 12:24:00 AM
都看出来呀,果然是有同感,像上次我们领先后速度极快的出球在丢球,真是蛋疼!看看人家拖到角球附近玩球,阿森纳是要惭愧一下了!
johnchen01 - 9/26/2010 12:24:00 AM
英甲阿森納完全技術性壓倒英超阿森納
AW - 9/26/2010 12:27:00 AM
mb迪马特奥,打切尔西的时候放水输了0比6,打我们的时候这么来劲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4:00 AM
对面这支球队赛季末进不了前七就太可惜了
holyson - 9/26/2010 12:52:00 AM
就今天西布朗的表现切尔西能屠杀丫的?迪马特奥你也太那个了吧...:default8:
剑心23 - 9/26/2010 1:48:00 AM
就别提传中了拜托,咱们有传中么?咱们训练科目里面有这一项么?咱们那不叫传中,叫放卫星。。。
嬴政枪手 - 9/26/2010 6:38:00 AM
好端端的追赶切尔西的机会就这么丢了,我很鄙视主力阵容里的很多人的性格特质,除了小法和维尔马伦,可惜他们都上不了...一点血性和斗志都没有...降低期望,凑合着看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9:10:00 AM
同意LZ一点,
对手在领先的时候,不慌不忙,懂得控制球权,密集防守,反击骚扰,保住胜利赛果,这点我们是学不到的,我们只有被人追平的命.
另外,如果西布郎作客切尔西和曼联,这点水平算个屁,对手打得好,主要原因是自己踢的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9:26:00 AM
阿森纳V西布朗维奇
控球 49%:51%
射正 12: 5
射偏 12: 2
角球 16: 4
犯规 15: 14
loenkoo - 9/26/2010 10:03:00 AM
我们的传中真是搓得一B
junichi - 9/26/2010 10:29:00 AM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钟爱枪手 - 9/26/2010 1:33:00 PM
人家可是英冠阿森纳,这可不是吹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