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威武!阿木威武!!克里希威武!迪哑比威武!输得更威武!!!
tt080818 - 9/25/2010 11:52:00 PM
教授威武!阿木威武!!克里希威武!迪哑比威武!输得更威武!!! 哥今天笑了!看着阿木笑了!看着迪哑比笑了!看着克里稀笑了!哥笑这些人给了教授什么,连我一个普通的球迷都知道他们不行,为什么他们还要上场。哥不理解,也不需要理解!哥只能笑!
126qq - 9/26/2010 12: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老妖 - 9/26/2010 12:11:00 AM
淡定 别指望夺冠
Forward - 9/26/2010 12:14:00 AM
没法蛋定
xlfour1 - 9/26/2010 12:15:00 AM
:oldem4:威武~
westenstar - 9/26/2010 7:17:00 AM
现在这支球队的水平真让老球迷无语了,新球迷也绝对无语。每支球队都会更新换代,但你看看自己球队换代成什么样子了,看看人家曼联也更新换代,可是人家呢,92一代的还在,新球员也急速成长。。。看了这场比赛,只能说,输的好,输的真他妈的好,看你到啥时候能被挤出前4吧
yytlove - 9/26/2010 12:58:00 PM
都是话里有话的            LS你就不怕你诅咒成真 哦
钟爱枪手 - 9/26/2010 1:13:00 PM
哥们,想笑就笑吧,笑完后咱们还是阿森纳的球迷: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威武!阿木威武!!克里希威武!迪哑比威武!输得更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