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远远不够 看样子还要输2场!
yjwalter - 9/25/2010 11:59:00 PM
周中上什么主力呀 一场联赛杯 J8打到加时去了! 下周中的冠军杯 和 周末打车子 绝对着QJ! 立贴为证
stussy574 - 9/26/2010 12:03:00 AM
联赛杯万岁~~~
yjwalter - 9/26/2010 12:05:00 AM
现在真的搞成联赛杯万岁~~~
1
查看完整版本:
远远不够 看样子还要输2场!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