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远远不够 看样子还要输2场!
yjwalter - 9/25/2010 11:59:00 PM
周中上什么主力呀  一场联赛杯 J8打到加时去了! 下周中的冠军杯 和 周末打车子 绝对着QJ! 立贴为证
stussy574 - 9/26/2010 12:03:00 AM
联赛杯万岁~~~
yjwalter - 9/26/2010 12:05:00 AM
现在真的搞成联赛杯万岁~~~
1
查看完整版本: 远远不够 看样子还要输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