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yj09 - 9/26/2010 12:01:00 AM
操你妈 没一个成器的!!!!贝拉傻逼!!!!阿姆傻逼!!!!!温格更是个傻逼!!!!!都是傻逼!!!!
lyj09 - 9/26/2010 12:03:00 AM
号称买中卫要观察至少50场,我觉得你一场都没看!!!!!!!!
lyj09 - 9/26/2010 12:04:00 AM
现在有一个能撑门面的球员吗??????????温格就一个骗子!!!!!!!!!!!!
xlfour1 - 9/26/2010 12:05:00 AM
:oldem4: LZ也傻掉了
lyj09 - 9/26/2010 12:05:00 AM
这赛季要能拿冠军,我他妈的从7楼跳下去!!!!!!!!!!!!!!!
126qq - 9/26/2010 12:07:00 AM
lyj09 - 9/26/2010 12:08:00 AM
我他妈就是疯了!!!!!!这种鸡巴队打成这样,碰切尔西不更傻逼了!!!!!!!!!!!!!!!!!让德罗巴进10个啊!!!!!!!!!!!!
xlfour1 - 9/26/2010 12:09:00 AM
原帖由 lyj09 于 2010-9-26 0:05:00 发表
这赛季要能拿冠军,我他妈的从7楼跳下去!!!!!!!!!!!!!!! |
:oldem4: 这个太恶毒了
焰色夏树 - 9/26/2010 12:09:00 AM
:oldem2:
隋阳鸷鸟 - 9/26/2010 12:09:00 AM
哎!一地鸡毛!还是最强阵容争联赛杯好了!唯一的希望!
守门的兄弟我再也不说了!
pires84917 - 9/26/2010 12:10:00 AM
同情lz,悲愤啊
CarlosVela - 9/26/2010 12:10:00 AM
我多么希望楼主跳下去啊
Jonas - 9/26/2010 12:10:00 AM
唉,温格确实老了。。。推掉重新来吧!
yoyo@arsenal - 9/26/2010 12:11:00 AM
:default24:
lyj09 - 9/26/2010 12:11:00 AM
操他妈,我开戒了!!!!!!!!!!!!!!!!!!!!!!!!!!!封号无所谓了!!!!!!!!!!!!!!!
Forward - 9/26/2010 12:11:00 AM
能拿联赛杯也不错
henryliu - 9/26/2010 12:12:00 AM
原帖由 lyj09 于 2010-9-26 0:05:00 发表
这赛季要能拿冠军,我他妈的从7楼跳下去!!!!!!!!!!!!!!! |
LZ你可不要这样说,万一温格听到了,放弃联赛,全力博联赛杯了呢
老妖 - 9/26/2010 12:12:00 AM
LZ小区最高6楼
lyj09 - 9/26/2010 12:14:00 AM
联赛杯????????可笑!!!!!!!!!!!你以为那么容易???????
我们温格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按道理出牌!!!!!下次用什么人打你知道吗??????
别以为赢了热刺就牛逼,可能到半决赛,全部二队!!!!!!!!全部努力白费!!!!!!!!!!!!!!
xlfour1 - 9/26/2010 12:14:00 AM
原帖由 lyj09 于 2010-9-26 0:11:00 发表
操他妈,我开戒了!!!!!!!!!!!!!!!!!!!!!!!!!!!封号无所谓了!!!!!!!!!!!!!!! |
LZ你想开戒现在应该直飞伦敦去:oldem4:
lyj09 - 9/26/2010 12:16:00 AM
没一个争气的球员!!!!!!真气的想哭!!!!!!!!!!!!!!!
lyj09 - 9/26/2010 12:17:00 AM
我们这有7楼的建筑!!!!!!!!!!!!!!!!!
AW - 9/26/2010 12:22:00 AM
淡定,淡定,楼主别激动,都是浮云啊
已经五年无冠了,也许还要持续下去.......不知道多少年
所以一定要淡定,习惯现在的局面
玻璃筷子 - 9/26/2010 12:44:00 AM
为什么这个帖子很有喜感。。。:default10: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9:00 AM
狂热过头了
holyson - 9/26/2010 12:50:00 AM
:default6: 今天天气不错~
王者亨利 - 9/26/2010 1:09:00 AM
楼主~为了广大的枪迷~你快从7楼:default5: 义无反顾的跳下去吧~
剑心23 - 9/26/2010 1:30:00 AM
楼主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啊,为这样的阿森纳不值得,唉,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已经麻木了,比赛过后骂个痛快,他妈的下场比赛还是屁颠屁颠的守在显示器前看比赛,唉,没办法,谁叫只喜欢阿森纳呢。。。愁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