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9/26/2010 12:05:00 AM
看看一开场那些传球失误,看看A23的拼劲!
以为可以升班马就可以赢定对手,太自满了。
看看落后两球时的强攻,一点办法都没有,节奏很慢的横传,
打到两翼的时候,禁区里四五个人在等传中,你以为传中你就可以顶进吗?
真的,相比上季,除了个别球员有进步之外,球队的整体打法一点进步都没有,要攻攻不进,要守也守不住。
再看看阿穆尼亚,真的没话说了,醒醒吧!!
放手给曼诺尼或者斯泽斯尼试一下吧,
首发门将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叫人家怎么安心当替补呢?
已经不能在赛前说我们对哪一队可以肯定赢的了,因为随时都会带给我们“惊喜”!
老妖 - 9/26/2010 12:07:00 AM
夺冠是屁话 前四有难度
Forward - 9/26/2010 12:19:00 AM
再加一声:省省吧
xlfour1 - 9/26/2010 12:22:00 AM
原帖由 老妖 于 2010-9-26 0:07:00 发表
夺冠是屁话 前四有难度 |
前四估计没问题。。。打打偷袭看看能不能拿个杯赛冠军吧:oldem7:
thomas_zhai - 9/26/2010 12:52:00 AM
每年拿联赛和联赛杯比较都这样感觉:如果拿联赛杯的阵容打联赛就能夺冠了
126qq - 9/26/2010 1:23:00 AM
fimp - 9/26/2010 1:54: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9-26 1:23:00 发表
加多句:买人吧。。。。。。。 |
还有一句:辞职吧
fimp - 9/26/2010 1:54:00 AM
某些人,挂靴吧
某个人,挂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