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 - 9/26/2010 12:05:00 AM
1、本赛季所有比赛上半场都提不起精神,为何不能比赛开始时就压迫对手?
2、个人防守能力超级差!!!!!教授买人的标准之一:技术好(包括中卫),印象中技术好防守球员的没有一个是牛逼的!
3、锦上添花的太多,雪中送炭的只有小法和大本!
4、小老虎伤愈好,沙皇还能继续首发吗?
最后:谁再提夺冠,我就操!
iceupzhang - 9/26/2010 12:06:00 AM
不就输一场嘛
这么多年还不习惯?
xlfour1 - 9/26/2010 12:06:00 AM
1、老毛病
2、老毛病
3、老毛病
4、沙皇继续首发!
卡特·金·杰伊 - 9/26/2010 12:06:00 AM
阿森纳延续了近年每赛季主场必败给一支升班马的优良传统
wwww191942 - 9/26/2010 12:07:00 AM
上半场太随意了,仿佛觉得胜券在握,对方点球没进依然没有引起足够重视
全场比赛传球失误率很高,应该还是太随意了
真不知道这帮人哪来的自信,原来0304那会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但一般都是至少领先两球以后
stussy574 - 9/26/2010 12:08:00 AM
沙皇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他了...
pires84917 - 9/26/2010 12:08:00 AM
萨尼亚现在就是个边锋了,防守能力比来的时候,烂的不成样了
yjwalter - 9/26/2010 12:08:00 AM
哈哈 最后一个经典!
你以为他们不想所 连续2周打了4场 还来个加时! J8联赛杯 要毛 下场又抽到牛卡了 绝对着淘汰!(除非有上主力)上主力的下场是 有要 着搞一场和今天一样的!
老妖 - 9/26/2010 12:16:00 AM
这就是没有老队员的结局 全他妈一帮SB
Forward - 9/26/2010 12:16:00 AM
继续忍着吧
老妖 - 9/26/2010 12:22:00 AM
这场比赛没有凶狠的犯规,输在技不如人!
情系枪手 - 9/26/2010 12:41:00 AM
谁再提夺冠,我就操!我也是
老妖 - 9/26/2010 8:59:00 AM
阿森纳就像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杯具!
杜加里 - 9/26/2010 9:01:00 AM
伤心的比赛,踢的太烂了
迪亚比就是隐形的,宋忘了自己的工作不停的前插
yytlove - 9/26/2010 12:55:00 PM
操操更健康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0:00 PM
沙皇2次中柱一次助攻,为时晚矣,继续支持: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