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 我本来是温秘 但是我要说 你这周的工作简直就是一坨屎
bcw - 9/26/2010 12:08:00 AM
一看今天上半场 就知道这周根本没有做任何针对性准备 一团散沙  连我们都看出来就N8一个核屁都不顶 周围一群白痴棒槌  上半场已经是除了主场对巴傻那屈辱的半场之外 最耻辱的半场了 居然不做任何调整   你这周的工作简直就是一坨屎 你对不起六万拿最贵门票的现场观众 对不起无数网络前奋战的球迷
wwww191942 - 9/26/2010 12:09:00 AM
我也是温蜜,我也看得很生气,哎
隋阳鸷鸟 - 9/26/2010 12:11:00 AM
这场还就是除了纳斯里就没有顶用的人了!
bcw - 9/26/2010 12:11:00 AM
输球可以 但是主场输的这么屈辱 令人不齿
Forward - 9/26/2010 12:12:00 AM
复兴之路漫长
126qq - 9/26/2010 12:1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9/26/2010 12:14:00 AM
N8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只是进了2球感觉比其它人好点~~~ N8除了原地可以控下球...现在真的没什么特点了
lintyce - 9/26/2010 12:14:00 AM
迪亚比本来就是个废材,从没看好过他,宋现在防守好点了又开始毛躁喜欢前插.一个字毛
AW - 9/26/2010 12:24:00 AM
我厂里面六脉神剑型选手现在太多了
thomas_zhai - 9/26/2010 12:50:00 AM
叫兽临场调兵确实是软肋,也不是今天才发现了
holyson - 9/26/2010 12:53:00 AM
这场的临场确实有问题...:default2:
westenstar - 9/26/2010 8:04:00 AM
支持俱乐部大清洗,从高层开始,不合格就滚蛋
felixlai - 9/26/2010 8:17:00 AM
原帖由 thomas_zhai 于 2010-9-26 0:50:00 发表 叫兽临场调兵确实是软肋,也不是今天才发现了
深有同感,教授的临场指挥能力确实一般,这是阻碍他成为一流教练的绊脚石。 我厂能改变一下------换个教练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8:4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26 0:14:00 发表 N8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只是进了2球感觉比其它人好点~~~ N8除了原地可以控下球...现在真的没什么特点了
同意,领军的中场如一驼屎,无创造性,原地等球踢,然后带几下,横传,回传,再站在原地等球,要么散步..护球极象李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8:48:00 AM
温格更对不起那份薪水吧. 要球员什么薪金平衡,首先从自己做起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8:52:00 AM
原帖由 lintyce 于 2010-9-26 0:14:00 发表 迪亚比本来就是个废材,从没看好过他,宋现在防守好点了又开始毛躁喜欢前插.一个字毛
虽然SONG确实踢离自己的位置,毛躁前插, 但前面谁能传球? 这场球贡献直传的只有他... 面对密集防守,所有人都在原地等球,又无渗透性的传球,怎么撕开防线?他只有向前压..
老妖 - 9/26/2010 8:55:00 AM
有那么几次宋、迪亚比总想一下就断球结果被别人过!真他妈猪,把别人当笨蛋的人本身就是笨蛋!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 我本来是温秘 但是我要说 你这周的工作简直就是一坨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