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9/26/2010 12:13:00 AM
这场球首先不说,中场上的3个人只看到宋在踢球~剩下的迪亚比只是上了带带球的~纳斯里根本起不了串联作用,拿球极少~
Forward - 9/26/2010 12:15:00 AM
这就是所谓的快速通过中场
126qq - 9/26/2010 12:15:00 AM
stussy574 - 9/26/2010 12:15:00 AM
D2...扔了..这么多年..没什么大进步~~
xlfour1 - 9/26/2010 12:16: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9-26 0:15:00 发表
D2...扔了..这么多年..没什么大进步~~ |
D2确实可以卖了,三不像啊~
Jonas - 9/26/2010 12:17:00 AM
纳斯里就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就只会毫无速度,毫无灵活性的带带球,游游花园。。。真不知这种球员该在球队摆在什么位置了!还有。。。别再说那所谓沙皇是进攻核心了。。纯粹在散步,无心恋战,骗周薪的骗子!我觉得有那么大半年,没看见过他有异常积极地表现了。。。
Jonas - 9/26/2010 12:26:00 AM
D2放着做替补,偶有闪光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妈的,前场进攻组合的话,最应该扔的就是纳斯里和沙皇。。。
stussy574 - 9/26/2010 12:31:00 AM
沙皇我真的想说....扔了...真想说...现在看....要大清洗!!!!!!!!!!!!!
dickkan - 9/26/2010 12:33:00 AM
小法下赛季真走的话,真没戏了,
球队根本没有一个能顶替他位置的人,
打法完全是围绕他一个人去设计的,
W19又不可能在一个赛季后就成熟起来
Allen3 - 9/26/2010 12:33:00 AM
D2只能和F4和S17配
首发名单我就想怎么R7和W19一个都没上
N8脑膜炎后就脑残了
只会做1分钟的假动作其他场上21个人加上裁判搬张板凳来看
CarlosVela - 9/26/2010 12:35:00 AM
今天的中场都是喜欢或者需要带球的主
thomas_zhai - 9/26/2010 12:36:00 AM
宋哥在进攻上是尽了力了,可后面留下的空当却不见另一个后腰补上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37:00 AM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但是阿森纳还是要继续支持
dickkan - 9/26/2010 12:40:00 AM
我们赖以生存的是F4,
没有了他,我们只是一支中游球队,悲哀呀
lintyce - 9/26/2010 12:42:00 AM
关纳斯里毛事了,人家原本位置是前腰,这场进了两个还满场飞奔,人家周中还打了120分钟,你看看宋,阿沙文还有迪亚比的烂样,上小法也是一样结果.
holyson - 9/26/2010 1:07:00 AM
纳斯里确实是个不错的进攻点...但作为中场的串联还缺火候...基本本场前后场脱节:default6:
了不起的Baros - 9/26/2010 1:27:00 AM
老早好用R7换D2了
D2这个粘球B 有点什么出息
了不起的Baros - 9/26/2010 1:27:00 AM
倒是宋现在给球变得手术刀一样精准了
剑心23 - 9/26/2010 1:37:00 AM
看见迪亚比那慢吞吞的样子就急,拿了球抬头看一下然后带两下然后再看一下最后再传,靠,球就直接到对方脚下了。。。还有阿尔沙文,也来了这么久了,总感觉他和球队融合不到一起,传球配合什么的总是对不上,失误也超多,问题是年纪还不小了,杯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