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9/26/2010 12:16:00 AM
一年又一年,反反复复的戏码,关于冠军的希望,关于俱乐部的政策,关于一群天才的成长,关于关键球员的留还是走,其实,历史,都会给出答案。。
温格着实不易,这条路走得如此艰辛,但我相信,以温格的执着,董事会对利润的渴望,还会坚定不移走下去!
可是,会以温格最后的抱憾离去而最为一个时代的结束吗?后面的路,又怎么办呢?
当然,这不影响温格之于阿森纳的最伟大,真的,我不想,但又不得不想,到头来,这一切,将会是场最美丽的悲剧,最天真的梦想。。。。。
Forward - 9/26/2010 12:22:00 AM
最后就是,不了了之
隋阳鸷鸟 - 9/26/2010 12:25:00 AM
看开一点吧,就像看台的那个妈妈桑,日子就这样过了!
tomcat - 9/26/2010 12:26:00 AM
没有结局 只有不断的杯具
xuandezhang - 9/26/2010 12:27:00 AM
今天这样的布阵有些轻视对手了
stussy574 - 9/26/2010 12:29:00 AM
最美丽的悲剧,最天真的梦想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32:00 AM
走一步看一步: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thomas_zhai - 9/26/2010 12:34:00 AM
悲和美是可以共存的
westenstar - 9/26/2010 7:49:00 AM
其实这是一部连续剧,首先每一季的开始先打出这赛季能夺冠的口号,踢了几场,看起来好像还不错,就大吹特吹了,让大家看到一片光明的前途,接着就会踢得一般一般,偶尔漂亮一下,标榜技术流的好看,说人家踢得粗野,然后到了十二月发现球队还是排在前面,就风骚起来了,似乎自己是最牛逼的,再接着到了二月开始接连的出局,就出来埋怨伤病,埋怨裁判,埋怨其他球队的踢法,埋怨。。。。。。到了四月真的好像已经无冠了,出来说,我们会买球员增强实力,下一次拿个N冠王,赛季末了,说我们不会卖出当家球星,我们有钱买球员,转会期了,一开始不出手,到了擦不多一半的时候,买进了一个或两个,说差不多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很强了,到了最后时刻,还是没惊喜,接下来又下一季了,如此循环继续。。。。。。
iceupzhang - 9/26/2010 8:54:00 AM
冠军只是口号,像国安一样喊着永远争第一……
holyson - 9/26/2010 2:06:00 PM
剧本已经翻烂...戏却还未杀青...:default3:
囤萍之恋 - 9/26/2010 2:17:00 PM
<最后武士>....
nainaijie - 9/26/2010 2:41:00 PM
口号还得喊,踢得还是软
漏人的漏人,黄油的黄油,目送的目送,狂带的狂带,飞机的飞机,受伤的受伤,转会的转会,该干嘛的干嘛
大伙儿各司其职,年复一年,到教授退休,散货分行李回高老庄
小范三德子阿穆尼亚陪教授去斯特拉斯堡打打高尔夫
傀儡师左近 - 9/27/2010 6:29:00 PM
结局?无冠+F4走人,就这么简单
Ars.havin - 9/27/2010 9:39:00 PM
如果温格继续这么下去,他受到的质疑就不单是股东见面会上的部分人的质疑,温格会听到酋长上针对他的嘘声。
那些持有球队股份的球迷都质疑温格,那些没有从这种盈利得到好处的球迷们会怎么做哪??
广东云加 - 9/27/2010 9:42:00 PM
其实温格只是一个代罪人而以,,,有钱谁不想冠军呢,,,
roger663 - 9/28/2010 12:03:00 AM
温格不是代罪人,他就是罪人
俱乐部利润创记录,难道就拿不错几百万买个门将吗?
126qq - 9/28/2010 4:34: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