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们都忽视了今天输球的最最最最主要原因!
yjwalter - 9/26/2010 12:20:00 AM
重11号到现在连续2周打了4场还有个加时 人员齐整 可能还可以顶一下 现在伤病 有J8多 人又少  日妈又不休息 怎么J8不输 看哈其他球队 哪个没放弃联赛杯(曼狗也上的替补虽然赢了)好歹也休息哈 现在这种情况 下2场比赛 客打矿工 和车子 又是2连败 绝对不解释! 不要给我说还J8继续要拿个联赛杯冠军 有毛用!!! 下场打客场打牛卡 肯定赢不到 如果要赢 又要上主力! 又要上演今天这种悲剧!(今晚的悲剧要没完哟 至少延续到国庆节) 不洗了 睡!
xuandezhang - 9/26/2010 12:24:00 AM
:default1:
隋阳鸷鸟 - 9/26/2010 12:27:00 AM
这段时间估计有的煎熬,做好准备了!
dickkan - 9/26/2010 12:30:00 AM
人员轮换方面,温格真要跟费爵学一下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0:00 AM
还好热狗也输了,平衡了点,否则相当于中了老雷的计 明天鳗鱼形势大好
holyson - 9/26/2010 1:03:00 AM
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输得起...都五年了...: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都忽视了今天输球的最最最最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