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9/26/2010 12:29:00 AM
完场比分2比3,兵工厂阿森纳在主场输给升班马西布朗。枪迷们肯定是失望到死,下半场3分钟内连丢2球,最后一球吓到阿木不敢扑,再次让对手成功把球送进我厂的大门,3比0。其实不难想象,因为我厂的大门由阿木把守。虽然把所以责任推给他有点不厚道,毕竟上半场补出一个点球,但第2,3个进球绝对跟他有直接的关联,此人不除,我厂休矣!!!偶尔的闪光有何用,彻底的根除才可以绝后患。
其实大家都看到,我厂唯一打的好的球员就是纳斯里,进了2个球不说,全场的跑动很积极,看起来比较活泼。至于其他球员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不过大家想想3天前联赛杯打热狗,虽然赢了,但我们打了加时,而且那场比赛教授为了应付外界说他不重视联赛杯还有热刺主教练的讥讽等压力,他不得不派上了半打主力出场,结果换来今天的兵困马疲,回天乏术,最终败在家门口。这点希望大伙能理解啊,因为咋们厂本来就人力单薄,再加上伤兵满营,再加上周中欧冠还要长途跋涉去到那么远的地方打,种种因素,无奈啊!!!
固执的温格,你有没有勇气换掉阿摩尼亚呢,至少让大伙看到你对阿木真的失去了信心,你不再信任他,永远不再用他,你做的到吗?大家是打的不怎么好,那是因为疲惫,但是最后2个丢球确实是要阿摩尼亚买单啊!天啊,我多么希望能用那2个年轻的门将,随便哪个,不要阿木或法比!!!不想看到半程联赛过后,我厂又无争夺冠军的希望,枪手的小将们,加油啊!!!: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yjwalter - 9/26/2010 12:33:00 AM
居然和我想法一摸一样!
要J8联赛杯 !!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35:00 AM
也许吧,有好过没有:default10:
thomas_zhai - 9/26/2010 12:36:00 AM
rp啊rp
thomas_zhai - 9/26/2010 12:38:00 AM
nasri不看好,顶多是小半个H13加小半个L8
Allen3 - 9/26/2010 12:40:00 AM
换了阿木接下来司机肯定就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了
没有最杯具只有更杯具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43:00 AM
阿木法比应该扫地出门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hanhua_66 - 9/26/2010 5:24:00 AM
其实点球也是他冲出来造成的
george.arsenal - 9/26/2010 8:49:00 AM
莱曼犯了两次错就被打入冷宫,对阿穆这个垃圾还能忍到什么地步?斯泽斯尼,试着上吧
iceupzhang - 9/26/2010 8:53:00 AM
原帖由 thomas_zhai 于 2010-9-26 0:38:00 发表
nasri不看好,顶多是小半个H13加小半个L8 |
这场比赛除了N8,还有哪个摆的上台面?!
其实我厂除了F4没拿的出手的。
leems - 9/26/2010 8:55:00 AM
勇气!!阿木你知道什么是勇气吗??!!昨晚失球后看到你的特写镜头,我没看一丝的勇气和决心!只有彷徨!第三个球我宁愿你扑下去,即使再被判个点球,你也可以再次扑出去!这就是我希望在你身上看到的勇气和信心!
杜加里 - 9/26/2010 8:58:00 AM
怪不得斯泽斯尼要求上位啊,前面这几位实在是放不上台面
junichi - 9/26/2010 10:33:00 AM
老爷子~为之奈何?
roger663 - 9/26/2010 10:52:00 AM
温格个老顽固,为啥不给年前门将机会呢?阿森纳的1、2号门将已经成了英超的笑柄了
ajew - 9/26/2010 10:58: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9-26 8:55:00 发表
勇气!!阿木你知道什么是勇气吗??!!昨晚失球后看到你的特写镜头,我没看一丝的勇气和决心!只有彷徨!第三个球我宁愿你扑下去,即使再被判个点球,你也可以再次扑出去!这就是我希望在你身上看到的勇气和信心! |
那他直接就下场了 扑的机会也没有 大概他聪明的大脑想了一下 如果没扑 有可能进有可能不进 如果扑了 肯定被罚下场 法比比自己还烂 肯定扑不出来 so。。。。阿木用心良苦啊
leems - 9/26/2010 11:41:00 AM
:default3: 用心良苦……
小克 - 9/26/2010 11:48:00 AM
第三球感情层面怎么理解都行,技术上没什么失误,不扑也可以